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家樂氏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蜂蜜燕麥)

209g / NT$156
.....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蜂蜜燕麥)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蜂蜜燕麥) 最近也常在電視上看到家樂氏的廣告 廣告裡左下角的女主角穿著緊身衣褲,身材纖瘦一點贅肉都沒有 真的還蠻讓人羨慕的,一方面也很好奇家樂氏為甚麼會讓身材窈窕 從產品成分上來看, 以米,麥等主食類為主要原料 符合一般亞洲人的飲食習慣,吃起來容易產生飽足感 還含有一些對身體有益的維生素礦物質,感覺很健康 盒子侧邊的營養標示完整清楚 每一份脂肪含量低於2%,熱量每份114卡 拿來當作減肥瘦身的代餐很適合 食用方法多變化又很方便,最常的就是加在牛奶,優酪乳等飲品裡面 我試過好幾種吃法,都蠻不錯吃的 直接吃就跟零食一樣,脆脆的有蜂蜜的香甜味 咬起來會卡啦卡啦的一口接一口 加在冰淇淋裡面也很搭,變成脆片冰淇淋更有口感 只不過考慮到冰淇淋的熱量,只有小試一次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加在優酪乳裡面 優酪乳的濃稠度不會讓麥米片馬上變軟 香甜的麥米片加在冰涼微酸的優酪乳裡面 輕輕攪拌一下,等麥米片外表稍微有一點泡脹口感最佳 外層吸收了優酪乳的酸味,加上麥米片本身蜂蜜帶出來的甜度 酸酸甜甜整體咬起來又很脆口~一整個超級讚 這種搭配也是最有飽足感的,用來代替晚餐減重感覺很適合 一般代餐如果吃了沒有飽的感覺,會很難持續吃下去 像我通常就沒辦法長期堅持,晚上太餓我會睡不著 結果都因為受不了餓的感覺而讓身體始終瘦不了 而且晚餐用這樣的搭配,我覺得對腸胃順暢也很幫助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最好不要用調味乳來搭配 麥米片本身就有一定的甜度,再加調味乳就有點太甜了 喜歡吃軟一點的話,可以用牛奶來泡,口感會比較快軟 也有試過加草莓優酪乳,甜度比較高但也可以接受 相信小朋友會很喜歡這種口味 無糖優酪乳如果單喝,個人有點不太能接受 加麥米片增加口感,又稍微吃得到一點甜的味道,感覺比較順口好吃 整體來說很喜歡它爽脆的口感,不管泡甚麼吃不會很快軟爛 有麥米穀物食材的香味,吃了會有飽足感 比方便麵還方便,加入想要搭配的飲品就可以吃了 膳食纖維加上輕食代替晚餐,對腸胃順暢很有幫助 相信長期吃會有減少體重,窈窕身材的效果 目前我只有閒斷的吃一盒,體重方面沒有明顯的變化
2013-08-15
這次收到的試吃產品主角就是這個, 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 (蜂蜜燕麥) 想必不少人都看過廣告與包裝, 好生羨慕照片中女生的纖細身材啊! 成份標示, 熱量清楚地顯示在這邊, 30g 僅114大卡, 加點豆漿或是牛奶應該也就200-250大卡上下, 果真是給你飽足無負擔啊! 一打開包裝, 就聞到略帶香甜又舒服的味道, 應該是蜂蜜與糖的關係  (我覺得有點像楓糖香呢), 可以清楚的看到有玉米片與麥片, 跟我買給小孩的東尼虎香甜玉米片果然有差異, 多了燕麥片且 甜度明顯比較低, 真是適合大女人的我們食用呢! 而且, 燕麥含有豐富 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群、膳食纖維及礦物質, 燕麥中的β-聚葡 萄醣的膳食纖維,能夠降低血膽固醇,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所以真得是好處多多! 果然是要窈窕也幫我們顧健康! 我的食用方式, 早餐一週其中兩天用麥米片替代, 1. 搭牛奶 單純吃 2. 加入葡萄乾(或其他果乾), 開心吃 3. 加入水果, 健康吃 為了不讓體重數字上升, 晚餐一週有兩天我會這樣吃, 自己覺得吃得有變化, 吃得健康沒油膩, 也吃得超滿(飽)足 ! 口感的部分, 真的是香脆好吃, 甜度也適中 (要搭配牛奶or豆漿啦), 若單吃, 對某些美女們可能覺得略甜, 所以我唯一要建議的是可以 再推個低糖(減糖)的, 讓對於甜份需求度低的美女們也有另一個選擇. 一包吃完後, 體重變化不算很明顯(少0.5-1 kg 來回) 但中間有吃生日大餐跟聚餐的我, 覺得這個結果很不錯喽! Special K真是香甜可口的早、晚餐輕食另類選擇歐! 日後, 家裡也要來準備一包, 當我想簡單吃、健康吃時, 就可以 隨時享用Special K帶給我的營養+健康+美味滿點的一餐了! 也推薦給大家!
2013-08-14
收到家樂氏前後盒裝封面 製造日期十分新鮮 泰國生產 在盒身上面還很貼心的分享二種食譜,有提供材料及製作方式唷! 未食用完的部份,用封口夾然後冷藏 這款麥米片比原味多了蜂蜜香甜的滋味,還多了燕麥,我都是早餐搭配食用居多, 會泡豆漿或鮮奶直接食用,麥米片吸收了豆漿或鮮奶的香氣,吃起來都很對味! 而且泡著喝不會太軟爛,仍有些脆度在。 因為這款麥米片已較有甜度,如果喜歡酸甜的口感,可以搭酸奶或有點酸度優格 一起食用,而且麥米片會增加咀嚼的時間,也較會有飽足感! 因為我沒有秤重量的工具,所以有時候都憑感覺倒入所需的量。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對女人由其重要,因為不吃早餐會老的更快! 在試吃過程中,原本是我自己早餐要吃的,發現我的小朋友們更開心! 第一次拿出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蜂蜜燕麥),光用看的、用聞的, 馬上像蜜蜂一樣黏到我旁邊,一直說我要吃 (昏!到底是誰要寫心得啊!哈) 只能說讓家樂氏的好東西,讓人們吃到嘴裡,甜在心裡,真的無法扺擋! 直接用手拿也不會過油,但剛開始吃會稍些黏牙感!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吃健康也要吃巧,這是很方便準備的點心 ,還可以減少吃其他零食的機會! 有時午餐過後,下午茶時間其實就可以用這個取代。 最後我在試吃這段期間,除了早餐食用或是臨時下午肚子餓會吃之外, 沒有特別選在晚上或宵夜吃,但我的體重沒有特別增加或減少,平時會有固定的運動,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記得多多動一動,適量的攝取,這才是健康的基本原則!
2013-08-1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