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LAY 水凝晚安凍膜

130g / NT$439
.....
OLAY水凝晚安凍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OLAY歐蕾水凝晚安凍膜好大一罐 一罐的容量有130g,售價是NT$439 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藍色的廣口瓶裝 打開上蓋後還有一個內封蓋,避免接觸到空氣 全臉的建議使用量是2.5顆櫻桃的大小 下圖大約只有一顆櫻桃的量,也就是全臉使用的話要再增加1.5倍的量 藍色的凝凍質地是水水的很好均勻塗抹 有舒服的香氣,不過我是希望香味在淡一點點,所以香味只給四分 整個塗抹開來的樣子如下: 最近天氣非常的炎熱 待在冷氣間裡常會覺得皮膚有點乾燥 但是走出戶外因為氣溫很高臉部又很容易大出油 我覺得這罐晚安凍膜友幫我解決乾燥和出油的困擾 拿到這罐晚安凍膜之後 我就直接把它冰到冰箱去 晚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和精華液後 在厚厚的敷上這罐晚安凝凍 因為把它冰在冰箱裡 在炎熱的夏天晚上使用起來冰冰涼涼的相當舒服 敷15分鐘後再稍微按摩一下肌膚 然後把多餘的沒有被肌膚吸收的凝凍用面紙擦掉 就完成了晚間的保養 隔天早上起來洗臉後 臉部肌膚變得好Q彈 膚質也變得細緻且保水度高 上妝後妝容也有比較服貼 出油度有比較降低 整體來說效果很滿意 若晚上睡前沒有使用的話 早上怕妝不貼或是出油太多 我也會厚敷5~10分鐘(因為早上時間都比較趕) 不過若在早上使用 敷完後我會用清水洗淨再上妝 我覺得也同樣有達到保濕度提升和控油的效果 而且這罐容量這麼大 敷厚厚的也不會心疼 真的算是c/p質很高的一罐保養品 也會推薦給朋友使用喔!!
2013-06-25
 這一次試用的是OLAY水凝晚安凍膜~ 首先打開之後看一下質地~是淡藍色凝凍狀~有一種很好聞的香味~ 一直覺得在哪裡聞過~好像是洗髮精之類的味道~XD  一點也不刺鼻~很芳香的味道~而且發現很持久喔~蠻舒服的~ 而且這一罐打開的時候有片狀的蓋子蓋著,感覺還蠻衛生的~很不錯 可惜的是沒有挖勺~得自己想辦法嚕~ 再下來就是試在皮膚上的觸感~可以看到旁邊的肌膚都很乾~ 凝凍很清爽不油膩~ 抹開之後又如何呢? 哇~整個非常水潤~可是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喔~ 再多按摩一下~發現天阿~效果也太明顯了吧~整個保養品都被皮膚吸收了~ 一點乾燥無光澤的感覺都沒有了~! 整個就很柔嫩保濕~而且因為肌膚水分足夠也變的比較明亮了阿!! 可以跟第一張比較看看!!真的差很多耶~ 這一罐用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而且也不黏~仔細按摩之後很快就會被皮膚吃進去了 然後真的很明亮保濕~整體的亮度都提昇了~也看起來比較年輕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照鏡子之後覺得非常滿意它的效果~ 而且淡淡的香味也還在~ 而且這一罐非常的溫和~我的皮膚很容易敏感~這一罐都沒有引起任何的不適~ 是非常優秀的產品~之前用過一些晚安凍膜都覺得很普通~沒什麼效果~隔天還是會脫皮 但是這一罐保濕度真的很好~還順道提亮我的皮膚~連家人都說看起來最近有比較亮~ 真是很優秀的產品喔!  一定要推薦一下!!
2013-06-24
夏天怕臉油油其實就是肌膚裡面缺水.... 所以夏天除了控油外也需要保濕...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 《OLAY歐蕾水漾動力系列水凝晚安凍膜》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水漾動力系列..... OLAY歐蕾 Aquaction(水漾動力系列)專為年輕女性設計的保濕產品,為年輕肌膚創造更多的自然彈嫩潛力!傳統保濕只能做到"被動補水",水漾動力系列實現「主動+被動雙重保濕機制」,突破傳統一次性補充水分、不只釋放深層保濕因子,使肌膚主動搜尋水分,讓水分從肌膚底層釋放出來,讓肌膚的水份從底層到表層源源不斷補充,讓肌膚長效保濕,持續水潤,展現「Q彈美肌」! OLAY「主動保濕」配方: - 高山植萃:採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粹,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色,瞬間巨量補水。 - 多種微量元素:含有銅、鋅、鎂等溫泉中含有的礦物精華成分配方,能深度滋養機膚,鎖住水分和養分。 - 水凝維他命群:幫助柔潤肌膚 、修復角質層、強固肌膚屏障,使水分留在肌膚內不流失,從而實現持久水盈 <以上部份資訊參考Urcosme> 水凝晚安凍膜商品說明: 一秒啟動保水力 一整天水嫩Q彈不停! 睡前多一步,水潤提升度 400%* 水藍色透明果凍狀面膜,直接塗抹,讓妳“邊睡邊補水”,即使睡夢中也能輕鬆為肌膚補水,密集水潤一整夜。蘊含密集聚水配方,集中作用於護膚的黃金時間,充分舒展、滋潤肌膚,提高肌膚水含量,並有效控油,輕鬆達成油水平衡的Q彈水潤肌。提升肌膚自身活水力,調動身體中的水分為皮膚補水,鎖水長達12小時。 晚安凍膜含成分: ●聚能活水因數:WSK銀耳精華、 ●植物萃取精華(蘆薈與黃瓜萃取精華) ●活水能量維他命(煙醯胺、維他命E、維他命原B5)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約5克(約2.5個櫻桃大小)均勻塗抹整個面部,注意避開眼部和唇部,享受約15分鐘的密集護理,待肌膚充足吸收,用紙巾或化妝棉輕按擦淨即可,無須用水清洗。亦可根據個人喜好和需要留在臉上,效果更佳。 建議根據皮膚情況的不同,每周使用兩到三次。 它的面膜是水藍色透明狀,直接取出均勻塗在臉上(需避開眼睛及嘴巴),莫約15分鐘...可用紙巾擦拭或洗掉又或可以經按摩吸收後~隔天再洗臉即可。我先試用在手上....經15分鐘後我沒有用洗掉的我只是用紙巾擦掉然後剩下的經按摩吸收後我發現手感覺蠻光滑且透亮的~肌膚的細紋看不見了且飽水度很足夠!接著我就使用在臉上,使用的量我覺得可以看個人像我的肌膚較缺水我就會敷比較厚一點點....第一次剛敷上去若有稍稍刺痛的感覺我想這是因為皮膚太乾了~這次我敷比較久一點約20分鐘....接著洗掉,使用後我發現肌膚變QQ的~不會乾巴巴的感覺~細紋也沒有那麼明顯.....我之後是每兩天敷一次~再來敷的時候臉也沒有次痛感且上妝感覺比較好上....皮膚摸起來挺光滑的....這真是我夏天時肌膚怕乾巴巴最需要的保濕品阿~~
2013-06-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