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水凝晚安凍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控油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塗抹均勻度
  • 氣味
  • 肌膚水嫩有彈性
夏天怕臉油油其實就是肌膚裡面缺水....

所以夏天除了控油外也需要保濕...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

《OLAY歐蕾水漾動力系列水凝晚安凍膜》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水漾動力系列.....

OLAY歐蕾 Aquaction(水漾動力系列)專為年輕女性設計的保濕產品,為年輕肌膚創造更多的自然彈嫩潛力!傳統保濕只能做到"被動補水",水漾動力系列實現「主動+被動雙重保濕機制」,突破傳統一次性補充水分、不只釋放深層保濕因子,使肌膚主動搜尋水分,讓水分從肌膚底層釋放出來,讓肌膚的水份從底層到表層源源不斷補充,讓肌膚長效保濕,持續水潤,展現「Q彈美肌」!

OLAY「主動保濕」配方:
- 高山植萃:採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粹,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色,瞬間巨量補水。
- 多種微量元素:含有銅、鋅、鎂等溫泉中含有的礦物精華成分配方,能深度滋養機膚,鎖住水分和養分。
- 水凝維他命群:幫助柔潤肌膚 、修復角質層、強固肌膚屏障,使水分留在肌膚內不流失,從而實現持久水盈


<以上部份資訊參考Urcosme>






水凝晚安凍膜商品說明:
一秒啟動保水力 一整天水嫩Q彈不停!
睡前多一步,水潤提升度 400%*
水藍色透明果凍狀面膜,直接塗抹,讓妳“邊睡邊補水”,即使睡夢中也能輕鬆為肌膚補水,密集水潤一整夜。蘊含密集聚水配方,集中作用於護膚的黃金時間,充分舒展、滋潤肌膚,提高肌膚水含量,並有效控油,輕鬆達成油水平衡的Q彈水潤肌。提升肌膚自身活水力,調動身體中的水分為皮膚補水,鎖水長達12小時。

晚安凍膜含成分:
●聚能活水因數:WSK銀耳精華、
●植物萃取精華(蘆薈與黃瓜萃取精華)
●活水能量維他命(煙醯胺、維他命E、維他命原B5)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約5克(約2.5個櫻桃大小)均勻塗抹整個面部,注意避開眼部和唇部,享受約15分鐘的密集護理,待肌膚充足吸收,用紙巾或化妝棉輕按擦淨即可,無須用水清洗。亦可根據個人喜好和需要留在臉上,效果更佳。
建議根據皮膚情況的不同,每周使用兩到三次。





它的面膜是水藍色透明狀,直接取出均勻塗在臉上(需避開眼睛及嘴巴),莫約15分鐘...可用紙巾擦拭或洗掉又或可以經按摩吸收後~隔天再洗臉即可。我先試用在手上....經15分鐘後我沒有用洗掉的我只是用紙巾擦掉然後剩下的經按摩吸收後我發現手感覺蠻光滑且透亮的~肌膚的細紋看不見了且飽水度很足夠!接著我就使用在臉上,使用的量我覺得可以看個人像我的肌膚較缺水我就會敷比較厚一點點....第一次剛敷上去若有稍稍刺痛的感覺我想這是因為皮膚太乾了~這次我敷比較久一點約20分鐘....接著洗掉,使用後我發現肌膚變QQ的~不會乾巴巴的感覺~細紋也沒有那麼明顯.....我之後是每兩天敷一次~再來敷的時候臉也沒有次痛感且上妝感覺比較好上....皮膚摸起來挺光滑的....這真是我夏天時肌膚怕乾巴巴最需要的保濕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