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紅魔塑勻體精華

200ml / NT$2100
.....
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很開心有機會能試用《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 《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是法國纖勻美體專家克蘭詩研發獨家,隆重推出第六代的全新進化版,能360度突破瓦解脂肪細胞生成,有效提升脂肪代謝,預防初期橘皮生成,讓水水們擁有無懈可擊,超完美比例S曲線,這真是太適合我的產品了^.^ ,相信對所有的水水們,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紅色的瓶身和瓶蓋,白色的瓶口,搭配白色的字體,非常顯眼,瓶身及瓶蓋有白色Clarins的logo字樣 全新進化版的勻體精華不只要擊退脂肪,還要從源頭就阻斷脂肪的形成,《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含有8種植物萃取精華及4項專利,水生薄荷及雞冠花萃取精華,能從源頭阻斷、預防新生脂肪細胞的形成,亞馬遜巴香草可預防前驅脂肪細胞成長為成熟脂肪細胞,冠笄花萃可突破蛋白質屏障,讓解脂酵素進入脂肪細胞,加速脂肪分解,咖啡因、天竺葵及倉术等萃取精華,進一步強化脂肪分解作用,七葉皂素萃取與薄荷,則有效促進微循環、排除多餘的水份,幫助大腿塑型,營造輕盈感,向日葵磷脂與榛果油的滋潤保濕,形成完美的緊塑配方。 特殊瓶口設計,瓶口不易沾染,而且很方便倒吅產品,輕輕擠壓即可擠出,放開也不會再流出,真是好用又方便控制用量的設計。 《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清爽凝乳質地,淡淡粉白色有點粉紅的乳液,味道是天然的花香和薄荷的清香,非常怡人的香味,每次用起來都令人開心的感覺。清爽凝乳狀質地延展性高,易推勻,好吸收,吸收後不油、不膩,好清爽,而且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因添加薄荷成份,擦上去後有微涼感,很舒服的感覺,不像有些塑身勻體霜,使用起來會辣辣嗆嗆的,整天都粘粘膩膩,《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完全沒這方面的困擾哦! 另外《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使用方法要搭配克蘭詩獨家居家勻體手法,可以參考官網video示範按摩手法,每天定期使用紅魔塑勻體精華,每週一到兩次定期身體去角質,並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均衡飲食,配合定期運動及專業的身體護膚療程能更快速達到理想身材。 使用了《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4週,肌膚真的變的緊實有彈力,本來我到晚上雙腿都會有水腫、腫脹的問題,也有明顯改善,持續使用,大腿外側的橘皮組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神奇的是原來大腿很緊的短褲,穿起來居然也變鬆了,一定是勤奮使用《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及刻意配合少吃零食多運動,發生的功效囉! 整體來說,這真是一款今人非常推薦的纖體產品哦!!
2013-04-08
☆肌膚介紹: 本身肌膚屬於敏感性肌膚,肌膚容易紅癢。 ☆主要成份介紹: 本次試用品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成份主要為:水生薄荷萃取、雞冠花萃取、亞馬遜巴香草萃取、、冠笄花萃取、天竺葵萃取、倉朮萃取、向日葵磷脂萃取、榛果油、咖啡因萃取。富含8種植物萃取精華及4項專利的新一代「紅魔塑勻體精華」,以領先全球的獨家緊實科技,首度突破脂肪生成鏈,深入掌控脂肪細胞更新及橘皮組織生成過程中的關鍵—原生幹細胞 (Progenitor Cell),從源頭斷絕脂肪細胞生成、擴散與增生,預防初期橘皮生成,並有效提升脂肪的代謝,同步緊實平滑肌膚、提拉塑型,打造超完美比例S曲線。 ☆試用嚕: 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質地屬於淡淡粉紅色乳液狀,較一般的乳液要來得濃稠和紮實,味道是天然的雞冠花和薄荷的清香。推開後,乳液質地很水潤完全不油膩超清爽,延展性優稍微抹一下就慢慢吸收了,重點是按摩起來不會有屑屑,記得要定期幫肌膚做去角質的動作,如果不去角質的話,塗任何產品都沒辦法吸收呦。 每天晚上塗抹適量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於大腿部位,由下往上推拿按摩,記得不要來回推拿哦,只能同一個方向就是由下往上推,大概10次左右,就明顯感覺到大腿部份有緊實的感覺,使用一段時間也使腿部肌膚保水度增加,摸起來很平滑,使用約四週後(3/8-4/9)大腿圍由20in(約50.8CM)減少為19.3in(約48.7CM),大腿圍減少了2.1CM,當然除了每天塗抹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外,我還搭配了均衡飲食,相信如果夏天來臨再搭配上定期的快走運動,細細的大腿就連我不遠了 ☆結論: 1.肌膚緊緻平滑度:使用四週後,肌膚明顯緊緻有光澤。 2.吸收力:吸收力超快,很快速即能深入肌膚。 3.滋潤、保濕度:使用後肌膚有彈性,保水度充足。 4.橘皮組織改善:無明顯改善。 5.脂肪瓦解力:大腿圍由50.8CM減少為48.7CM,大腿圍減少了2.1CM,效果顯著。
2013-04-10
一直以來就很想買克蘭詩來用看看 不過價格實在是不怎麼討喜,以致於遲遲沒下手 可能老天也看不下企我日益橫向發展的身軀 所以特讓FG舉辦試用還讓我抽到 這下總算可以不花錢就可以試用傳說中的克蘭詩^o^ 首先先來看看最新的克蘭詩的新產品~~~紅魔塑勻體精華 紅紅的瓶身超討喜的 原本以為它的內容物,也會跟它的包裝一樣,抹了會像燃燒般的火熱... 不料擦完之後,才知道這瓶實在是外熱內冷的狠角色 先量一下我肥嘟嘟的右上臂....28cm.......=A=///會不會沒救了.. 忍住痛苦擠出內容物 是粉紅色乳液狀的質地 剛開始的味道是有點帶涼的花香味 沒想到一抹開,才發現其實它的質地比較像凝膠 非常的好推,也不會黏膩 ,一下就吸收了 不過隨之而來的就是一陣陣的涼感及濃濃的薄荷味.... 幸好試用的時候天氣算是炎熱,不然冬天來用包準冷到皮皮剉 擦完之後皮膚也有亮澤感 我早晚兩次努力的擦 因為看量可能不容許我擦全身 我只好擦我兩隻胖胖手臂 就這樣..... 各位朋友,請要相信您的眼睛 我才擦了約一個星期... 竟然...竟然...(還胖了一公斤) 一量就這樣少了0.5CM(狂喜) 手臂也感到緊實點,也沒冒出任何的粉刺... 也沒有過敏反應 雖然只少了0.5,不過竟然是在體重增加而且是最難瘦的手臂 簡直是讓人驚為天人^O^ 這次試用的結果,讓我真的很滿意 也不枉我對克蘭詩的一往情深 硬要說缺點,就是只能再夏天擦,冬天擦肯定會冷死.. 這次看母親節有沒特惠組合,打算來敗下去了.... 給克蘭詩按讚啦
2013-04-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