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吸收度
  • 推展均勻度
  • 質地觸感
  • 改善橘皮使肌膚平滑
  • 氣味
  • 潤澤肌膚
  • 搭配按摩緊實肌膚
 很開心有機會能試用《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
《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是法國纖勻美體專家克蘭詩研發獨家,隆重推出第六代的全新進化版,能360度突破瓦解脂肪細胞生成,有效提升脂肪代謝,預防初期橘皮生成,讓水水們擁有無懈可擊,超完美比例S曲線,這真是太適合我的產品了^.^ ,相信對所有的水水們,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紅色的瓶身和瓶蓋,白色的瓶口,搭配白色的字體,非常顯眼,瓶身及瓶蓋有白色Clarins的logo字樣



全新進化版的勻體精華不只要擊退脂肪,還要從源頭就阻斷脂肪的形成,《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含有8種植物萃取精華及4項專利,水生薄荷及雞冠花萃取精華,能從源頭阻斷、預防新生脂肪細胞的形成,亞馬遜巴香草可預防前驅脂肪細胞成長為成熟脂肪細胞,冠笄花萃可突破蛋白質屏障,讓解脂酵素進入脂肪細胞,加速脂肪分解,咖啡因、天竺葵及倉术等萃取精華,進一步強化脂肪分解作用,七葉皂素萃取與薄荷,則有效促進微循環、排除多餘的水份,幫助大腿塑型,營造輕盈感,向日葵磷脂與榛果油的滋潤保濕,形成完美的緊塑配方。



特殊瓶口設計,瓶口不易沾染,而且很方便倒吅產品,輕輕擠壓即可擠出,放開也不會再流出,真是好用又方便控制用量的設計。



《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清爽凝乳質地,淡淡粉白色有點粉紅的乳液,味道是天然的花香和薄荷的清香,非常怡人的香味,每次用起來都令人開心的感覺。清爽凝乳狀質地延展性高,易推勻,好吸收,吸收後不油、不膩,好清爽,而且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因添加薄荷成份,擦上去後有微涼感,很舒服的感覺,不像有些塑身勻體霜,使用起來會辣辣嗆嗆的,整天都粘粘膩膩,《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完全沒這方面的困擾哦!

另外《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使用方法要搭配克蘭詩獨家居家勻體手法,可以參考官網video示範按摩手法,每天定期使用紅魔塑勻體精華,每週一到兩次定期身體去角質,並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均衡飲食,配合定期運動及專業的身體護膚療程能更快速達到理想身材。

使用了《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4週,肌膚真的變的緊實有彈力,本來我到晚上雙腿都會有水腫、腫脹的問題,也有明顯改善,持續使用,大腿外側的橘皮組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神奇的是原來大腿很緊的短褲,穿起來居然也變鬆了,一定是勤奮使用《CLARINS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及刻意配合少吃零食多運動,發生的功效囉!

整體來說,這真是一款今人非常推薦的纖體產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