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toms湯氏 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

150ML / NT$720
.....
toms湯氏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最近用到的產品質地,竟然從「乳狀」變成「膠狀」, 像是「沐浴乳」,也變成「沐浴膠」, 這次要為大家試試看的,也是很有名號的「toms湯氏」所出品的「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 因為我是【超油性的混合肌】,所以看到”茶樹”這個字眼就覺得很去油! 但~還是要洗洗看適不適合我這種”麻煩膚質”囉! 這瓶【toms湯氏。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的顏色真的很”茶樹”! 這種「膠狀」的潔顏產品,我第一次嚐試, 感覺好新奇喔! 在瓶身底部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 很喜歡這樣的標示, 隨時都知道限期。 打開瓶蓋,是按壓式的設計方式, 這種的比擠壓式的好,可以不踫觸到內容物, 比較不會變質! 這瓶的特色在此說明一下: 以親膚性氨基酸為基底, 能溫和洗淨不刺激; 茶樹精華淨化調理, 調理紓緩; 檸檬萃取液,能滋養及暢通毛孔、調理油性肌膚; 綠茶萃取,能提升肌膚防護力; PO抗菌因子,能有效抗菌; 洗淨負擔,維持清新舒暢! 我的【超油性混合肌】真的很會出油~ 每天早上起床洗完臉,戴上眼鏡,沒多久就會出油~ 眼鏡就會滑下來,很困擾! 滿心期待用這瓶【toms湯氏。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來洗臉! 在壓的時候,覺得每次擠壓出來的量,有點少~ 以致於要擠到一個十元硬幣大小的量,要壓大約七、八下吧! 我覺得這部份是可以改善一下。 在味道方面,聞起來還滿舒服的,就是有點薄荷的味道, 只有淡淡的清香,不會有化學的香味。 使用方法上面是寫著: 取約10元硬幣的量於掌心, 於掌心均勻搓揉起泡後塗抹於臉部, 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可能我的手太油還是怎樣~我就是搓不出什麼泡泡耶~ 塗抹在臉上之後,也是沒有什麼多大的泡泡, 不過,與肌膚接觸的感覺,很”””清涼”””! 好像是在敷薄荷油一樣,呵呵呵~都不用吹冷氣了啦! 而且~眼睛張開也不會覺得”刺激”, 我用過很刺激的,根本無法張開眼睛! 到最後還是沒什麼泡泡, 在臉上搓揉得差不多之後, 就用清水沖洗了, 只是~這種質地因為是「膠狀」的, 我在洗的時候也沒加水去搓揉, 所以在沖洗的時候,會感覺比較滑, 所以我用毛巾沾濕擦了一下,再把整個肌膚沖淨。 哇~洗完臉部肌膚仍然感覺涼涼的, 好舒服喔! 夏天就是要這樣的””清爽””,真的很棒! 而且洗完的保濕度也不錯, 我這張保養得不太好的臉,等我拍完照也不會覺得緊繃, 真的是太適合油性肌膚的朋友們來使用了! 尤其是夏天更適合,洗完整個肌膚超”涼感”!!!!
2012-08-30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產品是參與FG市調一隊的商品體驗心得而這次的體驗商品是~湯式toms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用防撞氣泡袋完整包裹之後,再以郵局掛號的方式送達家中時,可以看見使用的是霧狀的塑膠包裝盒,感覺很有質感。 盒蓋面上也有使用透明封標完整封盒之外,盒面上也有完整的中英文產品說明及品牌:toms的字樣。 產品成份介紹:以親膚性氨基酸為基底,能溫和洗淨不刺激;茶樹精華淨化調理,調理舒緩;檸檬萃取液,能滋養及通暢毛孔,調理油性肌膚;綠茶萃取,提升肌膚防護能力;PO抗菌因子,能有效抗菌,洗淨無負擔,維持清新舒暢! 採用微透明的塑膠瓶身,從瓶身外面就可以看到顏色呈現微綠色的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而且瓶身上也有完整的品牌字樣,而銀色的圓珍瓶蓋,更是讓產品的質感提升不少。使用按壓式的壓頭,可以更容易控制每次的使用量;而在瓶底處子外盒盒底面也有加標產品的有效使用期限。而瓶身及盒側身上面都有貼心的標示出產品在開封後最好是在一年內使用完畢。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肌膚現況:屬混合性肌膚的我,在T字部入容易出油,而且鼻翼兩側的油光也很明顯,所以也比較容易會有粉刺的冒出來。 使用方式說明:按壓出適量的湯式toms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在手掌上大約是10元硬幣大小。 均勻的塗抹在臉部後,再以指腹輕輕的按摩即可,若是臉上有彩妝時也可以用來卸妝!而這瓶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使用在臉上的觸感很細,而且她可以帶給肌膚超沁涼的鎮靜感,而且有點淡淡的檸檬香氣,感覺很舒服。 使用清爽不黏膩,感覺很潔淨! 而使用在卸除彩妝時的用法與洗顏的方式相同,來看一下這是使用防曬隔離霜後的全臉膚況: 使用這瓶湯式toms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只是要加強按摩的時間,讓彩妝可以完全的溶解之後,再用清水乳化洗淨即可。 而這瓶的乳化程度也很優,所以卸除彩妝也很好用!使用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可以正常的自由呼吸!
2012-08-28
收到這一次試用產品toms湯氏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 看到它簡約的設計包裝,透明瓶身裝著薄荷綠透亮的潔面膠, 整個看起來就好清爽. 看了湯氏toms的品牌介紹,他們強調以優質的的成分製造出優質產品, 是他們的堅持與希望,湯氏toms的美麗執著是超越專櫃的高級品質, 簡約自然的時尚品味, 打破傳統通路,廠地直送的通路品牌. 潔面膠產品是我第一次使用, 有的洗臉產品用完後,會感覺滑溜溜的會讓我感覺像洗不乾淨似的, 我喜歡洗完臉後是乾淨清爽的感覺, 所以我的洗臉產品大多是潔面皂或是清爽型洗面乳. 湯氏toms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帶有清涼的茶樹香氣, 使用份量也很省,不需太多,在臉上的觸感很不錯,有著柔柔細細的泡沫, 洗起臉來很舒服,帶點清涼感,但不會太過刺激, 洗完臉後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用洗面皂的那種潔淨感 但讓我感覺清爽柔淨很舒服,肌膚也較潔白透亮, 不會有緊繃肌膚乾燥的感覺. 最近天氣悶熱,臉上常油光滿面,這時候用湯氏toms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 洗完臉後整個人都感覺涼爽潔淨了. 這是第一次使用湯氏toms的產品,覺得這款潔面膠平價又好用, 真的不輸專櫃品牌,也希望湯氏toms能繼續堅持原有的初衷, 提供質優價美的產品給大家. 看到湯氏toms的官網還有許多種類的保養品,剛好現在缺面霜,可以列入買進名單中囉^^ 透明的瓶身裝著薄荷綠的潔面膠,看起來就很清爽 擠出來是透明膠狀質地
2012-08-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