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湯氏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發泡推展度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 平衡油脂分泌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產品是參與FG市調一隊的商品體驗心得而這次的體驗商品是~湯式toms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用防撞氣泡袋完整包裹之後,再以郵局掛號的方式送達家中時,可以看見使用的是霧狀的塑膠包裝盒,感覺很有質感。


盒蓋面上也有使用透明封標完整封盒之外,盒面上也有完整的中英文產品說明及品牌:toms的字樣。


產品成份介紹:以親膚性氨基酸為基底,能溫和洗淨不刺激;茶樹精華淨化調理,調理舒緩;檸檬萃取液,能滋養及通暢毛孔,調理油性肌膚;綠茶萃取,提升肌膚防護能力;PO抗菌因子,能有效抗菌,洗淨無負擔,維持清新舒暢!


採用微透明的塑膠瓶身,從瓶身外面就可以看到顏色呈現微綠色的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而且瓶身上也有完整的品牌字樣,而銀色的圓珍瓶蓋,更是讓產品的質感提升不少。使用按壓式的壓頭,可以更容易控制每次的使用量;而在瓶底處子外盒盒底面也有加標產品的有效使用期限。而瓶身及盒側身上面都有貼心的標示出產品在開封後最好是在一年內使用完畢。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肌膚現況:屬混合性肌膚的我,在T字部入容易出油,而且鼻翼兩側的油光也很明顯,所以也比較容易會有粉刺的冒出來。


使用方式說明:按壓出適量的湯式toms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在手掌上大約是10元硬幣大小。


均勻的塗抹在臉部後,再以指腹輕輕的按摩即可,若是臉上有彩妝時也可以用來卸妝!而這瓶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使用在臉上的觸感很細,而且她可以帶給肌膚超沁涼的鎮靜感,而且有點淡淡的檸檬香氣,感覺很舒服。


使用清爽不黏膩,感覺很潔淨!


而使用在卸除彩妝時的用法與洗顏的方式相同,來看一下這是使用防曬隔離霜後的全臉膚況:


使用這瓶湯式toms水漾茶樹精萃潔面膠,只是要加強按摩的時間,讓彩妝可以完全的溶解之後,再用清水乳化洗淨即可。


而這瓶的乳化程度也很優,所以卸除彩妝也很好用!使用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可以正常的自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