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NDER暢快錠(纖維素+酵素+乳酸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幫助排便
  • 食用後舒適度
  • 氣味
  • 口感

身為一個嚴重便秘的女子.....這次收到了酵素的試用

天知道這讓我多雀躍><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天天順暢的人!

而單純沒有便意的便秘我覺得還好,但最痛苦的是有便意卻大不出來!!!!!!!(會生氣)

試過了每天早上喝500cc的溫水,但是效果卻沒有很好,依舊"大腹便便"哭哭。

好了,蓉許各位水水們先幫我默哀三秒鐘,再來簡單說明一下此次的商品!

商品說明: 
1.大包裝大容量120錠
2.三大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
3.14種蔬果萃取、4益生菌、綠藻及螺旋藻

我還記得以前媽媽也曾經給我吃過螺旋藻的酵素錠,但不曉得為什麼對我來說就是沒有用.....(題外話)

商品說明裡面可以很清楚易見,這些內含成份都是對促進腸胃蠕動有幫助的!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很害怕太過促進腸胃蠕動而產生絞痛的狀況?

(就是一個想大便可是又怕痛的狀況XD)

但是大家可以放心!這個我吃了之後都是順暢的大便不會絞痛(讚讚讚)

再來跟大家說明一下食用方法

拿出2-3顆酵素錠 - 張開你的嘴巴 - 丟進嘴裡 -搭配500cc以上溫開水 - 吞下去

好的就是這麼簡單!

食用建議上是說要搭配500cc的溫開水效果會比較好,我也照做了(畢竟之前為了大便已經養成每天早上喝水的習慣) 效果的確是不錯的唷~

不過要跟大家小提醒一下,酵素錠產生功效的時間大概是食用後的6-8小時,所以不要吃完後沒有馬上大便就覺得無效!(吃完馬上就拉絕對不是校素起了作用而是你本來就要大便了!)但如果初期食用者食用後隔天排便未超過1次者,可以再增加水分的搭配量試試,但如果排便超過3次的人請減半食用量次。(畢竟拉太多也不好嘛!)

另外,女生會擔心生裡期食用會不會有影響,放心~是不會的唷!那如果每天一次,一次2-3錠,食用5天還沒有排便感覺,請一次增加1顆顆數,最多加至5顆

雖然說,酵素錠是幫助我們排便的幫手,但是我個人認為也不能單靠這種方式來促進排便,所以基本上我還是會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而食用建議也是建議大家食用後請多喝水、運動、保持身心愉悅,這樣效果才會更明顯唷~

跟大家分享食用後的喜悅!我至今已經達到2-3天就能排便一次的境界了!!!(而且是規律的!!!)

原本我可是最短一個禮拜不大便的人.......所以能夠改善到這樣的狀況我已經很感謝了(淚灑)

再次提醒大家,平常也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喔!!!!!!!!!!!

希望有便秘困擾的人都能順利便便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