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平滑肌膚改善臉部細紋
  • 肌膚保濕透亮
  • 拉提達到緊緻肌膚效果
  • 提升肌膚有彈性

本次試用的商品為FORTE的「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

容量分別為 「5啪60ML一罐」及「10啪60ML一罐」

外觀如下圖

這是外觀的紙盒

裡面放著兩瓶噴霧,5趴是白天用的10趴是夜晚用的!

這是噴頭詳細的情況!

我覺得他的噴頭噴出來的不是水霧......是水柱!

讓我們先看看官方的介紹

----------------------------------

「市面第一支抗老噴霧」、「會呼吸的噴霧面膜」
「市面上唯一可立即拉提的噴霧型保養品」
「藝人洪百榕使用後也相當喜愛」
運用長心卡帕藻、刺雲實果3D結構,在肌膚表面形成3D立體緊緻膜,可迅速且長效展現肌膚緊緻感,長時間使用,能填補臉部細紋,使肌膚看起來更平滑,提升肌膚光澤;另添加抗老三胜肽、定齡双核心胜肽(五胜肽、六胜肽),內外兼備,功效加倍。
1.立即拉提:
a.長心卡帕藻 & 刺雲實果提取物:印尼無汙染海域的長心卡帕藻,能抵禦惡劣環境,保護細胞內部的完整性,內含豐富的硫酸半乳聚醣,透過獨家技術與來自秘魯海拔3000米以上高度的刺雲實果提取物形成3D聚合物,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膜,可以有效阻止外界刺激,以及防止水分的流失,保護和強化表皮功能,並迅速展現拉提效果,填補臉部細紋,改善肌膚光澤。
b.拉提三胜肽(抗皺撫紋):
獨特的作用機制:調控新的老化生物標誌物-早衰素生成量。明顯地降低早衰素的生成量,證實它對抗老化的潛力!
早衰素(Progerin) 是結構蛋白質,細胞內的早衰素會隨著時間累積(每年3%),引起細胞核結構上或功能上的各種缺陷,導致老化現象的產生。
●在28天及56天後明顯地減少下巴線的體積。
●明顯地增加肌膚緊實度、彈性、及黏彈性,證實它具有改善鬆弛下垂肌膚的功效。
●隨時間能清楚地減少皺紋及改善鬆垂的肌膚。

2.淡化皺紋
a.定齡雙核心胜肽ArgireloxTM五、六胜肽(改善表情紋) 
●額部肌膚粗糙降低率、眼尾區域肌膚粗糙降低率:活性物配方在魚尾紋區域,增強ArgireloxTM的皺紋的撫平作用,效果達到六個月之久。(眼尾、額頭區域)

b.MATRIXYL® 3000四、五胜肽(對抗魚尾紋):
●MATRIXYL® 3000中的基質活化素能調控基因的活化程度,已補充自然重建的機制。
●能有效加強真皮細胞層之纖維網蛋白(提昇62﹪)、第一型膠原蛋白(提昇49﹪)、玻尿酸的(提昇37﹪)合成。
●2個月後減少45%皺紋。

3.保濕抗敏:植物抗敏劑(植物毛細血管保護劑)
a.萃取自假葉樹、積雪草、金盞花、七葉樹、酵母、甘草等複合植物萃取物。
b.減少紅斑強度及毛細血管擴張數目(降低34.8%紅斑強度及20.7%毛細血管擴張數目) 。

----------------------------------------

簡而言之來說,這瓶訴求三大功效:

1.拉提

2.淡化皺紋

3.保溼

----------------------------------------

以下圖為我根據以上三點的測試效果,測試時間為四週

這是未噴之前的肌膚

可以看到明顯的鬆弛跟法令紋

再來是昨天晚上照的照片

差!很!多!!!

對!這瓶真的非常有效,但用法要更正一下,這容我在心得補充

大家可以看法令紋消掉很多,皮膚也變得很有光澤,毛孔明顯縮小,出油的狀況大幅改善!!

(第一張我是在身體健康的時候拍的,但第二張也就是昨天晚上,我正在得流感,照理說要皮膚狀況不好,但居然比我身體健康時還好.........)

---------------------------------

接下來是使用心得:

坦白說,我覺得這瓶不輸S開頭的知名保養品,更甚至來講,在我臉上除了效果一樣外,還多了拉提的功效,這點真的讓我很震驚!

但那噴頭希望能夠改善,畢竟對著臉噴出水柱實在很痛= = 

再來是用法的更正,拿到試用品前三天,我依照說明書,當成保溼噴霧使用,但這三天沒啥效果,甚至覺得保溼度不夠,臉有點脫皮= = 

後來我更正用法,把它當成「前導噴霧」--就是先使用該產品,後續再加上保溼化妝水這個步驟!(限定冬天)

它效果立刻翻倍啊我說!!!!

本人肌膚為混合性,用法為「本產品-保溼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保溼霜」

早晚都一樣,白天噴五趴,晚上噴10趴

後續的幾天,只要有噴這瓶噴霧,立刻臉上能感覺到微微的拉提效果。

第二天睡醒所能感受到的,是臉出油量立刻大量減少、毛孔縮小和皮膚緊實平滑,而且散發出光澤(有睡飽的那種)。

我中間有試過停一兩天,但效果是慢慢的減弱,而不像它牌噴霧只要不用就立刻打回原狀。

這點我非常讚賞!

但可以把噴頭換掉嘛?

因為好痛,所以後來我都噴在手上,然後輕拍在臉上拍到吸收為止......

喔對了!這瓶噴霧我之所以將它定位在「前導噴霧」,是因為讓輕拍吸收後,後續上的保養品都吸收更快了!?

而且吸進去更多,所以保養品用量增加,也更能看到效果!(精華液搭配保溼型精華)

這瓶真的是我有生以來用過最好用的噴霧,不只會持續用下去,用完之後也會繼續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