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產品設計滿意度
  • 按摩舒適度
  • 舒緩按摩
  • 貼片舒適度

這次試用了船井生醫的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真是讓我超級興奮的,這已經是我接觸的第三台funcare船井按摩機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愛…..先來看看我之前購買的脈衝儀,一個是超級迷你的脈衝儀,非常輕巧,但缺點是他的傳導貼片是直接連接在主機上,所以只能單點按摩,如果有對襯性的按摩位置就無法使用此機型。另一個是比較大型的脈衝儀,可以搭配傳導腰帶使用,可以使用大面積的按摩位置,但缺點就是儀器相對較大,沒有那麼方便攜帶,比較適合在家裡使用。而這次試用的迷你型脈衝儀剛好結合了之前兩種儀器的優點,機器大小大約一個氣墊粉餅那麼大,厚度稍微比氣墊粉餅厚一點,是一般女生可以輕易收那在包包裡的大小,非常方便攜帶,而且他還貼心的提供了收納外盒,可以將傳導貼片、電池與簡易操作說明都收納其中。而且正紅色的機身根本就是一個時尚單品,叫女生如何能抗拒?

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的低週波按摩器提供了TENS按摩舒緩與EMS肌肉鍛鍊的雙重效果,可以提供針對緊繃肌肉放鬆、舒緩酸痛,也可增加肌肉動力訓練幫助被動式運動,是現代人對抗緊張壓力生活不可或缺的好幫工具。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共有8種按摩模式,有五個強弱調整的設計,每次按摩時間15分鐘後自動關機。機子本身還提供3年保固,這叫女生怎能不愛呢!!!

 

這台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它還有需多貼心小設計,例如提供簡易超做說明讓你能隨身攜帶,隨時不怕忘記如何操作。傳導線回力設計,就像使用捲尺一樣,讓收納傳導線變的非常方便容易也不佔空間,傳導線的頭可固定在機身上,收納整齊。機身下方有個塑膠格板的空間能夠收納傳導貼片,乾淨清爽。機身上方有貼一個大水鑽,搭配機身藍色LED按摩模式顯示燈光,符合女生喜歡閃亮亮的心理。機子被蓋上還有QR code提供操作影片參考。這些貼心的小設計真的都擊中了我的點~~太喜歡了!

這台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機身上有兩個按鍵,左邊是電源開關鍵,右邊是模式選擇鍵,操作方式是首先將左邊的開關鍵打開,這時LED燈會旋轉閃爍兩圈,接著按右方的模式選擇鍵下壓方式,搭配上方LED燈位置調整想要的按摩模式,當確定模式後用左右轉動的方式調整按摩的強度,強度有5種選擇頻率。按摩15分鐘後會自動關機,按完建議補充溫開水加速代謝。這樣按摩真的非常舒服,我都常常按到睡著~哈哈。唯一的小小不便是使用久了以後,黏著貼片會變的黃黃黏黏的需要更換,不過這是正常現象。除此之外這台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真的是集合了各種優點又精巧的迷你脈衝儀,值得生活在現在緊張壓力下的人試試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