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產品設計滿意度
  • 按摩舒適度
  • 舒緩按摩
  • 貼片舒適度

平時工作生活事情多壓力大,加上屬於急躁不容易放鬆的個性,肩頸痠痛成為我長時間的困擾。偶爾找人按摩或是做按摩椅,花錢不說,每每按到我痛得哇哇叫,始終沒有遇到讓我僵硬的肌肉可以放鬆下來的工具。

 

本次的試用產品是”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收到的商品內容如下圖

包裝本身是炫彩桃紅外盒,大紅色的主機、收納包和貼片。主機上頭還鑲有一顆水鑽。整體視覺上非常討喜,大小重量十分輕巧,自動捲線設計好收納,機身可收納貼片不怕遺失,很適合女性隨身攜帶。廠商也貼心地連耗材如電池和貼片等也附在盒內,組裝起來就可以馬上使用了。

它主要分成”按摩紓緩”和”肌肉鍛鍊”兩種效果,細分成8種按摩模式和5階段強弱調整。最喜歡的模式是P5,因為它的頻率變化最多,比固定頻率的P1和二種頻率輪流的P7,更有仿真人的深層刺激效果。強弱變化也很大,我大概開到3-4段就差不多很有感,開到最強時甚至可以看到整條肌肉在跳動,不過並不會疼痛,只是抖得有點太過劇烈。

 本週我天天使用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深深地愛上了它。貼片小心撕取不把膠摳起來,用了一週黏性還可以。不過我已經準備要上網訂購新的貼片了。唯一覺得可以再改進的地方是: 傳導線略短且傳導片的小扣太小,所以要自己貼或拆在肩頸處時比較不好操作。其他部分我覺得都非常棒! 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