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產品設計滿意度
  • 按摩舒適度
  • 舒緩按摩
  • 貼片舒適度

這次試用的是【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

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怎麼試用的名稱和商品圖片上的名稱有點不同,

因為我們也是在寫試用心得時臨時得到通知商品需要改名,

所以大家別誤會是商品名稱打錯喲~

不過也私心覺得改名比較合適這項商品

這是盒內商品,商品主機,專用收納盒、使用說明書

主機上還有貼鑽,好適合女生喔,真的很時尚~

主機的開關和強弱度、按摩模式切換功能鍵,

操作方式非常簡易,只需要打開開關,選擇要按摩的模式即可。

按摩模式一共有八種,可依照個人喜好切換。

線材現在是隱藏在主機之中,一體成型,減少遺失的風險,

真的覺得這設計非常棒!

還附上一個很有質感的專用收納盒,拿出來也很賞心悅目~

 

 

這是打開主機下方收納蓋的樣子,左下方是電池放置處,

線材也有歸位的位置,不怕打結,要使用時取出即可。

 

這是線材連接傳導貼片的地方,有點像按扣的設計。

這是接上傳導貼片開機後的樣子,

藍色亮燈可以清楚知道目前是使用哪個按摩模式~

 

接下來只要看哪裏酸痛就貼在哪裏,開始使用即可,

每個模式都是固定十五分鐘會自動停止,

如果覺得酸痛沒有改善,可接續使用二三次。

 

我五六年前曾買過一台船井的商品,是送給常肩頸酸痛的媽媽,年輕的時侯,因為收入沒這麼高,家裏的空間也沒這麼大,雖然很想買按摩椅但不是當時能力能負擔的,許多按摩器又大又笨重,可能還沒按摩到舒服就更累了,叫老人家自己拿著使用也不方便,否則就是需要有人在一旁協助,使用上真的不是這麼便利,所以我就自己查了很久的資料,最後選了船井買了一台給媽媽使用,媽媽也用的很開心。

現在自己也當媽媽了,才知道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白天上班,晚上下班繼續照顧小孩,小孩睡著了才能做些家事或自己的事,能坐下來休息已經是十二點過後了,每天都是睡眠不足的狀況,身體得不到充份的休息,酸痛也是一天天累積著。這次很開心能試用到船井的新產品,我收到後真的是驚呼連連,船井真的是進步好多,不僅外觀變的非常時尚,許多小細節上也設計的很貼心。

我記得以前線材是和主機分開來收納的,送的也是一般的束口收納袋,現在是一體成型,也不用擔心線材不見的問題,而且送的收納盒真的很棒,硬盒的不怕碰撞壓壞主機,紅色防潑水布加上金色金屬拉鍊環很有質感,放進包包也不佔空間,攜帶很方便,帶去上班在午休時使用,舒緩一下僵硬的肩膀,讓下午工作更有效率,即使平常在做家事也能邊做邊使用,主機輕巧不佔空間,放在口袋行動也很方便呢!

主機設計上真的改變很多,以前是手掌般的大小,扁扁的,現在是線材和主機一體,要使用時再拉出即可,彈性收縮,不用時只要拉一下就自動縮回盒中,再也不怕線會打結或是弄髒弄丟,對於傳導貼片也很貼心的規畫一個收納空間,不用怕找不到原始裝的透明塑膠袋。主機設計真的好美好時尚,女生們喜歡的貼鑽和流線造型,拿出來不說是按摩器,誰會聯想到呢,真的是視覺享受呀~在按摩方面也維持操作簡便的模式,只要先將傳導貼片貼上,哪裏酸痛就貼哪裏,再接上線材後打開主機就可以了,貼上去後,肌肉就會自然跳動,他一共有八種按摩模式、五階段強弱調整,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模式,第一次使用可能會不太習慣這種感覺,但相信我,十五分鐘後,肌肉得到鬆弛真的很舒服,你會愛上他的,像我常抱小孩、做家事,手和肩頸酸痛真的太嚴重了,我通常會連續使用三次,比較能得到舒緩,不過之後用一二次就ok了~

因為攜帶方便、物超所值,這麼時尚的造型也讓人愛不釋手,連老公看到也很喜歡,有酸痛困擾的媽媽、水水們,真的是非常推薦入手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