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產品設計滿意度
  • 按摩舒適度
  • 舒緩按摩
  • 貼片舒適度

這次試用的是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

打開後,除了按摩機以外,還有一個收納的小盒子,看起來很小巧,大小有點像是行動電源。

盒子裡有兩片貼片加上一顆電池

右上角就是裝電池的地方

打開後將電池放進去,然後關好,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這款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設計得很用心,將兩個像耳機的東西取下,拉取想要的長度,裝在貼片上。

接著撕開貼片的透明片撕下來,貼在想要貼的部位,透明片撕下來不要亂丟,用完之後再貼回去,可以盡量避免貼片沾到太多灰塵,影響使用的效果。

貼片一定要兩邊都確實貼好,否則一邊沒貼好,就不會開始。

這款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機雖然看起來不大,可是卻有8種按摩模式,5段的強弱調整,可以慢慢嘗試自己最喜歡的模式以及力道。中間的M壓下去會變更按摩模式,向右撥變大,向左撥則變小。使用前我會先按壓哪個點比較酸,就把貼片貼到那裡,用起來有一點舒舒麻麻的,不會痛,除非調太強。另外這款按摩機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使用15分鐘後會自己停止。

很多人幾乎都有肩頸痠痛的問題,使用了funcare船井生醫時尚按摩機,覺得有比較沒那麼痠痛,但是當然無法跟去讓人家按摩比較,畢竟他只有兩個貼片,一次可以用到的範圍比較小,可是他設計得很小巧,帶出門也很方便,隨時都可以使用。而且用完後收納也相當簡單,再拉一下線,他就會自動把剛剛拉出來的線再收回去,扣上後將貼片一起收進小盒子哩,不用擔心零件亂放會弄丟,可以看得出廠商在設計這款按摩機時相當細心。唯一稍微不足的是,我希望貼片的服貼度可以再好一點,這樣貼在肩膀上時,可以貼緊,不會翹起來,這樣舒壓按摩的效果應該會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