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瑞士冰酒瞬效保濕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觸感
  • 吸收度
  • 服貼度
  • 剪裁包覆度
  • 面膜方便拿取使用
  • 肌膚明亮有光澤
  • 肌膚保濕柔嫩
  • 氣味
  • 肌膚緊緻有彈力


面膜的表面圖案好美喔!!又帶點神祕感,瑞士冰酒瞬效保濕面膜就好像一幅美麗的畫,真的好捨不得去破壞這個美景喔!!它是專門針對東方膚質的年輕女孩、長期深入研究台灣女性膚質,針對輕熟齡/熟齡大小女生,不同膚質與年齡層的女性提供分區的保養,透過自然、安全、溫和而有效的方式滿足不同的膚質狀況。美麗與健康最專業的守護與保養。 相信真正的美麗,始終來自那份自信與對生活的正面態度,無須過度的妝點,以正確持續的肌膚保養、 飲食的保養內外俱進,搭配適時的運動,每一位都是美麗自然散發、健康光采的女生。 它的成分都是來自大自然珍貴的萃取菁華,由「日和士林」尖端生技研究室研發與品質層層把關,研發團隊運用歐美最新的生醫保養技術與規範,取自歐洲天然的珍貴植萃作為面膜的高濃度有效配方,運用多項專利技術,讓活性成分有效直達肌底。無添加任何有害人體與膚質的成分,打造每一位女生最輕鬆的「氧顏森活」、最自然的迷人光采。

自從幾年前第一次用了面膜之後,我就愛上了它,更是個面膜控!除此之外變美更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我也樂於向大家分享我的美妝經驗。台灣人就是一個非常愛敷臉的國家啊!!!尤其是這種片狀面膜,絕對不輸韓國人,我非常喜歡這款面膜的材質,是特殊三層微金超導膜設計,精華液的份量也是超級多,我有時也會忘記敷到25分鐘都還覺得蠻滋潤的耶!!(建議敷15~20分鐘就可以了)敷完會感覺到肌膚變細緻、保水度跟肌膚的明亮度都可以感覺到有差別 ,金屬微壓鉑模表層敷起來是非常的特別非常有神祕感的感覺,如果在半夜敷面膜準會把我家人嚇死,但是如果是在特殊場所一定會吸引大家的焦點,面膜的剪裁跟服貼度也是可圈可點的,而且真的跟我的臉型蠻合的,可以敷到很平整之外,額頭、臉頰、下巴的尺寸都很剛好喔!敷個20分鐘不用多,把面膜拿下來立即柔嫩有感,解肌膚的渴,加倍涵水細緻光透,會立刻感覺到膚色亮了一色,非常好吸收,敷完不黏不油膩,不會有任何刺激的感覺喔!!超高度的保濕成份,如同將完整的森林萃取精華飽滿的包覆於肌膚上方,厚厚扎實的讓肌膚吸飽了水分,彷彿掐的出水一般的Q彈!如果是乾荒的肌膚會立刻有感,皮膚變得細滑不粗糙。可以理解是水分進到肌膚裡面都有這樣的效果,但是這款面膜的續航力除了很夠之外,敷個幾次之後會發現連眼周的細紋都有變淡,整體的膚色都變均勻多了,因為天氣熱、空氣差、皮膚乾造成的肌膚不適也在敷過幾次面膜後得到改善,這款面膜裡面有很多抗氧化的明星植萃成份喔!!!怪不得敷完面膜爭個膚色亮多了,當然提升肌膚含水量的玻尿酸也是不能少啊!!!這款面膜,所吸附的精華液真的夠多,再加上有效濃度成份夠高,敷起來真的非常讚啦!用一次,你就會了解它的魅力所在,所以我說這款是全方位的面膜啊!沒有精華液倒出或是過多而粘膩的困擾,強調天然、無害添加與安全有效性,溫和的成分讓你在不刺激、擔心有肌膚過敏的情況下安心使用,能感受到滿滿精華,讓肌膚吸飽了水分,現在依玟的細紋即使大笑,照鏡子也感覺沒有那麼深刻明顯了,的確是輕熟齡的大救星啊!(科學數字真的不會騙人的!)

*好特別的包裝喔!!它把面膜分成上下2部分耶!!


*穠纖合度的面膜紙張,就如同第二層肌膚一般,輕輕服貼在肌膚上方,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每一個角落都呵護到!*敷在臉上能感受到冰涼又清爽的觸感,水亮透亮的效果讓肌膚狀態立即呈現微妙的回春功效!因為太舒服了,都敷到快睡著了~~


*很特別的造型 很像神秘人喔!!


*敷前跟敷後的比較真的有差 



*把剩的敷在左手上  真的比沒塗的右手來的水嫩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