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HUANG黃禎憲舒緩眼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改善眼周細紋
  • 氣味
  • 提升眼周肌膚保溼度
  • 推展均勻度
  • 改善暗沉明亮眼周肌膚
  • 舒緩眼部肌膚


艾思發現市面上優異的眼霜還頗多的呀!最重要的真的就是要勤著擦,最好早晚都要擦眼霜,尤其在這個充滿眼鏡寶寶的新世代,愛漂亮人眼戴著一副隱形眼鏡,對於早上戴上、晚上拔下的動作、化妝、卸妝等都是會拉扯到薄弱的眼皮,進而產生細紋在眼周上,所以真的要趁早保養。


當然,艾思也曾遇過好幾個女生對於眼霜的疑問:問眼霜會不會太滋潤?會不會長肉疨?但這些都在艾思上個月去看皮膚科醫生,問過醫生後一一被破解了。雖然保養品會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而有不同的效果,也有可能會對保養品裡面的成分不適合而產生過敏現象,但一些像肌膚角質化或者是長肉球等,都不會是保養品引起的,那是自己人體本身體質的關係呀!所以,不要再怪罪於眼霜太滋潤了啦!


這次使用的是Dr.HUANG的舒緩眼霜,適合25歲至35歲乾性、中性肌的女生,就算是敏弱肌的眼周肌膚,也可以使用哦!上個月艾思自己已經看自己的左眼角下那緊緊黏住肌膚不放N年的肉疨及眼下有一個像痣又好像不是痣,是最近這兩三個月才冒出來的怪東西非常的不爽,終於提起勇氣去找皮膚科醫生電燒掉他們,電燒完的三天後,我就又繼續使用了這支舒緩眼霜,也沒有任何的不適及刺激感唷!


舒緩眼霜裡有6大有效成分,可以解決許多眼周的問題:

解決淡化皺紋:環五胜肽
淡化黑眼圈:咖啡因具有抗氧化的性質,可以減少 自由基的產生,所以對於淡化黑眼圈及退紅都有不錯的效果。
預防氧化、減少乾紋:維他命E具有抗氧化效果,能減少肌膚接觸外在傷害時產生的自由基,可保養肌膚角質層的強度並維持保護層油脂平衡。
預防眼周細紋、杜絕乾燥:角鯊烷是 使南畢植物性橄欖油萃取,擁有高度親膚性,能快速吸收。
舒緩敏弱肌:草本修護因子,能有效舒緩泛紅、乾癢、脫屑等問題。
修護肌膚:維他命B5可以透過增加肌膚的水合程度,浸潤角質層,增加肌膚彈性。


舒緩眼霜為白色乳霜狀質地,好推勻、延展性佳、吸收度也快,不會讓眼周有過度油膩感,也不會有太清爽的感覺,太清爽很容易感覺到有擦跟沒擦是一樣的XD


使用方法是洗完臉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後,最後再擦上眼霜,擠出一顆紅豆大小,再分成三個小點點,分別點在前、中、後的位置,再用手指輕輕推拍至吸收即可。


第一張:尚未使用舒緩眼霜、第二張:第一次使用舒緩眼霜後、第三張:使用舒緩眼霜28天。

在最近使用的一個月內,可以感受到眼周的保濕度,乾紋及細紋都有改善,但在改善眼周明亮度上,效果就沒有那麼顯著,但因無添加香料、無酒精也沒有人工色素,所以在使用上當然就沒有那麼多刺激存在,另外,艾思比較不CARE黑眼圈這件事,整體來說,個人還蠻喜愛這支舒緩眼霜的,還在努力的早擦晚擦!祈求上天快把我的細紋通通帶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