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sirnana美膚娜娜糾痘乳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塗抹均勻度
  • 氣味
  • 調理肌膚改善痘痘
  • 抑制油脂分泌預防痘痘

Frusirnana美膚娜娜糾痘乳膏



糾痘乳膏(ACNES CREAM)是美膚娜娜鬥痘戰隊 ,推薦抗痘法寶系列商品之一,產自台灣,是款專屬抗痘含藥成分的保養品/化妝品,添加衛生署公告高劑量2%水楊酸和硫花物,幫助淨化毛孔、增強肌膚的防禦力、舒緩肌膚、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內含護膚成分:獨特保濕修護配方NAG(品牌獨特明星配方-奇蹟活顏密碼)、辣木籽萃取、德克寧、鳳梨果萃取(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2% 水楊酸和硫花物、維他命A、尿囊素、瑪乳拉果油,有助淨化毛孔、緊緻毛孔、滋潤、保濕、潤澤、淨白、修復、撫紋、使肌膚維持水分、防止肌膚老化、促進角質更新、維持肌膚健康。

 

使用方式為每日數次,在清潔肌膚後取適量直接塗抹於患處,情況嚴重時,一天可塗抹多次。也可混搭在隔離霜或粉底液,以1:1的比例去做使用,或是可以先擦、薄擦之後再上粉底,幫助粉底避免直接接觸肌膚,造成毛孔堵塞。注意避開眼周,有傷口不宜使用。


Frusirnana美膚娜娜糾痘乳膏外紙盒包裝色彩鮮明,正面有趣動畫圖案為糾痘乳膏要來消滅可惡醜醜的痘痘們-青春痘、成人痘、壓力痘!這些痘痘們長的真是不可愛又討厭且紅腫疼痛啊,透過使用這款含藥的化妝品美膚娜娜糾痘乳膏來幫助集中抗痘、快速吸收吧!背面紙盒則清楚標示相關產品介紹、說明、成分、期限等資訊。


一年四季365天,生活中若是有熬夜晚睡、吃太油、太燥,還是壓力大、排便不順暢、生理期前中後...醒目難看紅腫如火山爆發的痘痘們就會突擊出現,造成肌膚不舒服也好不美觀。美膚娜娜糾痘乳膏一條容量15mL,小小一條方便直接按壓使用,擺放不佔空間、好保存與放包包隨身攜帶、隨時多次塗抹。


Frusirnana美膚娜娜糾痘乳膏為軟管條狀,正面簡單有趣,背面標示使用說明、注意、製造期限的年月日,及以紅色字體標示含藥化妝品許可證。使用的瓶口處是尖型狀,瓶身是軟管狀,附有綠色保護瓶蓋。味道好聞有點像檸檬汁,色澤乳黃;有點像檸檬果肉的顏色。瓶口設計與軟管瓶身,方便直接擠壓用量塗抹使用。每次擠壓出來的容量不會太多,可酌量按需求分次擠壓用量使用,方便直接塗抹在痘痘處或是痘痘快冒出頭的位置。


糾痘乳膏為清爽、不油膩、好塗抹、好吸收的乳狀質地,對已經冒出頭的痘痘們恢復的速度沒有很快,而紅紅似乎快冒出頭的痘痘肌膚擦了有感舒緩、避免惡化。痘痘接觸乳膏後觸感蠻溫和的,不會感到不舒服,毛孔感覺蠻暢通的,且肌膚擦了沒有產生乾燥、脫皮、癢癢不適難耐超想抓癢的反應或是類似消毒殺菌般的刺激不適感,抹後像是抹了層輕薄的防護膜,讓痘痘有感舒緩、修復並使想冒出頭的痘痘們可以乖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