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sirnana美膚娜娜糾痘乳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塗抹均勻度
  • 氣味
  • 調理肌膚改善痘痘
  • 抑制油脂分泌預防痘痘

這次試用的是 Frusirnana美膚娜娜 糾痘乳膏(大推!便宜又超有感!)

剛收到時,我有點擔心,因為我用過很多款抗痘產品,大多數都會一抹就立即產生紅腫、刺癢的過敏反應;少部分則是不會產生過敏反應,但是會造成我的肌膚敏感泛紅,或是完完全全無任何效果。
抗痘產品我目前只使用某一家品牌,只有那家品牌的產品,對我來說才真的有抗痘效果&完全不刺激我的肌膚,只是價位很貴。

坦白說,起初我真的對這次試用的商品完全沒任何信心,還很擔心會毀了我的臉...(長期使用過很多抗痘產品的陰影)
沒想到使用後居然完全不會過敏!而且連續使用2-3天,肌膚也完全沒有泛紅的跡象!
而且光使用一週,我自己就有明顯的感覺,覺得痘痘真的減少很多!
沒想到這麼便宜的價位,能有我長久使用的某家昂貴抗痘產品的等級!
我絕對會購買很多罐送給身旁的親友!


這條糾痘乳膏的質地,擠出來時看起來是乳白色的清爽乳液;推開來時,手的觸感是清透的膏狀;輕輕推開來後不易吸收,表面會反光;但輕輕按壓後(或多塗抹幾次)就會瞬間吸收,而且完全沒有任何痕跡,不會反光,也不會泛紅。
氣味的部分,好像這類型的抗痘產品都不會很好聞(我到目前還沒有聞過好聞的抗痘產品)
 

使用天數:2週(大熱天+下雨前的悶熱天)
使用程序:我將這罐放置最後程序(有時太勞累,我會直接使用 化妝水+這罐乳膏)

使用前膚況:
遇到生理期+下雨時的悶熱感(狂流汗)+吃很多辣/油/炸的食物+太忙碌,每天只擦一次。
讓我這個月臉上的痘痘暴增!臉部泛紅、粉刺.痘痘滿天飛,膚況真的是糟透了!

使用後膚況:除了大痘痘 流汗時會一直摩擦到之外,小痘痘幾乎都全消了,肌膚也變得很光滑,摸起來沒什麼顆粒感!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沒想到這價位有這麼高的CP值!

我有分別拍攝痘痘最多的區塊,
原本額頭還有很多顆熬夜長的痘痘,使用幾天後幾乎都消了(我的睡覺時間幾乎都一樣)右臉的部分除了不小心摳破的大痘痘之外,其他部分的痘痘和粉刺也幾乎都消了,只是因為我現在都沒有待在冷氣房裡,經常流汗,還是會冒出來一些粉刺,但跟我以前使用過的MIT抗痘產品比,真的非常有效!

左臉的部分,原有的小痘痘大概3-5天就全消了,然後就想說不用在塗抹那個區塊,所以我就沒有再塗抹左臉的部分。只是因為一直流汗一直擦拭,結果不小心冒出了一顆大痘痘,但持續使用一週,現在也有消掉一些。只是我自己的大痘痘非常難消,以前使用MIT的抗痘產品時,大痘痘只會發炎的越來越嚴重,而且還會痛得要死。
我使用這罐糾痘乳膏,沒有讓痘痘變得更大更紅,而且現在壓它也不會痛,我個人也很滿意!


通常這類型(包裝)的抗痘產品,我都會局部使用,不會全臉塗抹,小小一瓶可以用很久。
至於控油的部分,我不太清楚...因為我的臉真的不太會出油。
然後消除粉刺的部份,閉鎖粉刺(白頭粉刺)我覺得有消掉很多!黑頭粉刺使用這罐消不掉是很正常的。
肌膚緊緻明亮的方面,我的肌膚毛孔並沒有很粗大,所以不太清楚,不過肌膚變好後倒是有明亮些!

 

保濕度部分:我用手背做測試


使用前(我有先使用基礎保養),肌膚保濕度只有40%。
使用後(吸收後),保濕度居然上升1%!我有驚訝耶!
我使用過的MIT抗痘產品,到現在還沒有用過保濕度會上升的!
我以前使用很多年不同品牌的抗痘產品,我的肌膚只會越用越乾,有的甚至還會脫皮(包括歐美品牌),台灣品牌的抗痘產品讓我最痛苦,讓我肌膚乾道一直跑去看皮膚科...
沒想到這罐糾痘乳膏居然能做到油水平衡耶!
我的臉頰大面積塗抹,到了隔天居然不會有任何的緊繃感!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我使用過很多抗痘產品(不管有沒有效),肌膚都是一抹完,肌膚立刻緊繃到我超級痛苦的,先前做了很多保濕都沒用...

沒想到這罐糾痘乳膏 不僅不造成肌膚緊繃,還能讓肌膚的保濕度上升!而且短期間就能有效控痘!
重點是這罐 Frusirnana美膚娜娜 糾痘乳膏 還是MIT!價位超級便宜!
我抗痘產品清單已經被這罐糾痘乳膏取代了!絕對會再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