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RFAIR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保濕效果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我收到了這次市調的水感潤澤精萃,共2罐5ml的容量,清爽水潤的精華液質地是我最喜歡的,尤其能瞬間滲入肌膚,將活性保濕因子滲透至肌膚裡層,易於滲透好吸收不黏膩,從這幾天的變天及秋冬季節,又開始了我鼻頭脫皮乾燥粗糙,也因皮膚屬於混合肌偏乾性,所以,保濕對我很重要!(*´∀`)

盒裝是敘述用途、成分、使用方式、保存期限及注意事項,只有內容物的成分未標明也較不明確說明該改進,不過,是生醫科技生產。

打開包裝是一罐輕巧的塑膠濃縮安瓶,味道清新淡雅似妮X雅味,轉開瓶蓋,小滴管不會側漏,一次性每次只要2~3滴搞定全臉脖子。


些微滴一滴在我的手上,細看是晶瑩剔透的透明色,帶些微氣泡,些微的稠,若以濃縮精華液來講,他算是比較水水水潤型的。

輕揉抹勻於掌心中,我的手掌特別乾,也常接觸冷熱水,導致皮膚乾裂,抹勻後滋潤保濕很好!


再來就是單擦精華液,發現只擦這罐是不夠的,從我鼻頭兩翼仍脫皮乾燥沒改善,就知道它清爽但潤澤不夠皮膚摸起來有些乾,光亮度沒什麼變化摸起來膚觸一般般。


之後,我先用化妝水輕拍臉部+精華液按摩完後保濕服貼性好點了,且鼻頭兩翼沒有脫皮乾燥的現象,精華液吸收吃進去了。


上述來到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擦完後感覺皮膚滋潤度又更好了,滋潤不黏膩、好推勻、些微光亮度提昇,膚觸水潤細緻柔軟好摸,清爽滲透到肌底吸收很舒服!


最後一道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亮金膚色粉底液,臉部分:左半邊(有擦粉底)及右半邊(沒擦粉底),細看左臉臉色偏白透亮及眼圈的位子有明顯的遮瑕淡化,獨特微導配方能完美混合粉底液,使妝感更服貼水嫩,T字部位不泛油光,而右臉暗沉、黑眼圈重、斑點痘疤皆明顯,兩邊差異甚大。此精華液我覺得因結合雙重保濕因子玻尿酸鈉、銀耳多醣體及長效補水因子,打造水潤透亮肌膚清盈水感能提升肌膚保濕度、透亮度,且不含酒精、油脂及色料,適合我的偏乾肌膚感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