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98.75%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保濕效果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去日本買美妝是女孩們必定的行程之一,之前就有朋友請幫忙代購,並大推「Cure care炫曜-白酵胎盤菁華原液98.75%」,大概上網看了一下,【全球第一支((發酵))胎盤精華原液】光這個就超級吸引,特別是輕熟女的咱們^^"




很開心可以體驗這款精華液,畢竟到了這個年紀要使用精華液,除了考慮價格,最重要的是產品特色和產品力,這款菁華原液來源是來自日本國內年產量僅8%的SPF無特定病源豬,且經過美國GLP檢測,還有日本當地公家機關認證的敏感性測試,會這麼注意這個,因為之前有些產品未經合格檢驗或檢驗出有負面新聞,讓很多女生挑選精華液真的都怕怕的,查看了一些資料,可以放心體驗啦!

到了輕熟齡皮膚就開始容易出現乾燥、細紋、暗沉、毛孔變大,有時還容易因季節變化開始更出油或過敏,這款產品針對35歲以上的熟齡肌、敏感肌,但還是習慣性的在使用前,先在手上試試看~



這是佳芳生技研發團隊研發為亞洲肌膚量身打造,過去他們推出的產品口碑也都不錯,這款精華原液質地不會很黏膩,呈透明狀、沒甚麼特別味道,因為是經過發酵的胎盤原液,分子超細,吸收快,應該說(((超快))),原本體驗先在手背測試,輕輕一推,不誇張!一下就吸收了耶~~~所以最後放在手掌上^^


喜歡外盒典雅有質感的設計,瓶裝是深咖啡色,雖然小小一瓶,不過每次用量不用多,就能很快推勻,且迅速吸收!



看到外盒了吧!上面寫著抗老作用UP!!保濕效果UP!!淨白美肌效果UP!!!完全就是我最需要的...產品還有幾個成分特色:含各種胺基酸、SA胺基酸、玻尿酸、酵素、EGF、FGF、Sialic酸(唾液酸)、核酸、三大營養素,讓肌膚恢復活力。還有臍帶精華:富含玻尿酸及多醣體,擁有卓越的保濕力。特別是冬天容易乾燥脫皮的肌膚太適合了...最重要的是,洗完臉先不用塗抹其他產品,先來使用,且建議水水們儘快塗抹,因為真的吸收很好。

小提醒,因為成分很珍貴(上面有介紹啦!)建議開封後就放冷藏,來保持最佳活性,且瓶子要鎖上會有(咖一聲)才代表真的有關閉好喔~很貼心(因為個人有時候都"大概"關上...這瓶有小提醒呢^^)




在使用兩三次之後,真的要說,這是目前使用各種精華液中,自己最喜歡的產品,雖然本身不是白肉女孩,不過,之前夏天曬得不是很均勻,慢慢的可以看見一些改變,且在隔天起床,也不會有臉部油膩膩的情況(睡前都會擦些保養產品,往往起床後都油光滿面),上妝前過去也都會塗抹一些醒膚產品,但使用這款精華原液後,基本上那些都可以不用塗抹了...

這是一款值得大推的產品,清爽、吸收快,且我自己使用幾次後肌膚的改變就可以慢慢發現,很令人驚艷!謝謝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