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服貼度
  • 色彩飽和度
  • 顯色度
  • 妝效持久度
  • 質地的觸感

這次拿到3片修容七彩盤卡,申請體驗的時候還以為是眼影呢!結果就真的拿棉花棒來畫眼影,有夠傻的><

商品說明:

精選出7道冷暖色光,運用光澤與色澤相互作用概念,訴求各色調肌膚與膚質皆可使用,同時兼具蜜粉、腮紅、修容、提亮等多功能用途,節省繁複的上粧步驟、減輕攜帶多款商品的重量,帶給肌膚全新舒適感受,讓妳的美麗依循著七道光彩閃閃動人。
使用方法:
1.蜜粉:使用內附的刷子,均勻沾取後,全臉刷拭。
2.修飾:提亮→於需提亮的部位以冷色均勻刷拭。
             陰影→於需修飾的部位以暖色系均勻刷拭。
             腮紅→均勻調和中間色彩,刷拭於腮紅位置。
3.膚色修飾:調整偏黃膚色及偏紅膚色。

人家不是眼影,其實是同時兼具蜜粉、腮紅、修容、提亮等多功能用途的七彩盤啦~~~
保存到2021.10,不過一卡的量很少才0.15g 大概只能用2-3次, 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果然是七彩,由深至淺排列,顏色都滿柔和的,還有淡淡的香味…

七彩盤上面有一層厚塑膠保護膜,四周有黏性封的滿緊的,但沿著open撕也挺好撕開的…

按照使用說明,準備了兩把大、小不等的刷子…

早上化的粧,到了下午差不多都脫粧了,補個粧先,先用大刷子大範圍沾七彩盤,在全臉刷上底當作蜜粉使用,但我忘了用先用吸油面紙吸一下油光,這樣粧感會比較乾淨…

然後用小刷子分別刷上右下角暖色系作為兩頰陰影,粉紅色系刷上腮紅

用刷子修容補粧真的比較自然耶,不會厚厚的一層還會龜裂剝落,哈哈…氣色有更明亮嗎?

第二天早上不死心,再玩一次,把粉彩色系快用完啦!小小聲地說,人家皮膚比較白皙,所以不太適合用深色的底妝,這樣皮膚看起來會太暗沉,所以這次就只刷上亮色系的腮紅!

有沒有蘋果機的fu呢?可能白天的關西,拍效果較明亮顯著呢!下次再來研究深色陰影的使用訣竅吧!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令人心情很好,有幸福的感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