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服貼度
  • 色彩飽和度
  • 顯色度
  • 妝效持久度
  • 質地的觸感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
試用品3個!


左上 是搽拭白色眼影為底.再搽上紫色眼影!
右上 是搽拭粉色眼影.之後,搽上白色眼影 !
左下&右下 是搽上黃色眼影!

右邊 是以棕色系列眼影當修容!


顏色的色澤飽和度不錯!還蠻顯色的!!

心得: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
是以零感來自一百年以前資生堂推出的七色蜜粉,這次濃縮在一盤裡面,實用度更高。精選得到的七種冷暖色光,運用光澤與色澤相互作用概念,不管什麼膚色都是都適用,同時兼具蜜粉、腮紅、修容、提亮等多功能用途,讓迷人光澤閃耀全臉!

這資生堂國際櫃的這一項彩粧品 ,它裡頭有白色.明黃色.粉紅色.紫色.土黃.棕色.深棕色~七種的顏色
然而這七種顏色之中,個人覺得以紫色算是不好駕馭的顏色!因為感覺要看人的外型並不是每一個的女子能適合!

 我是在上完底粧之後使用.
打開塑膠黏片之後,有聞到一股帶有淡淡檸檬味的水果系香氛味道,
然後,以手指輕輕的沾取,感覺一下這品牌的這一項彩粧品的質地!
它摸起來的質地,滑滑的 而且它的粉末分子是細小細緻!

一開始試用時, 我在眼皮先擦上白色.為底.提亮眼窩. 然後擦上紫色與粉色眼影 接著眼部前段搽拭上黃色..
再以一點粉色的粉體 當腮紅..
最後.以棕色系眼影粉當修容.刷在側邊臉的顴骨(以修容刷沾適量後,由耳際處往顴骨方向與腮幫子刷,7字形刷法)

整個完粧之後, 覺得它的色澤飽和度蠻不錯的,挺顯色!

整體來說. 這一項彩粧品,是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