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奧黛莉魔塑5DFG特優評鑑報告

  • 罩杯剪裁包覆度
  • 鋼圈舒適度
  • 材質舒適度
  • 穿著時維持胸型
  • 產品的設計

Audrey魔塑5D



收到這件Audrey魔塑5D時,對包裝方式感到蠻驚訝的,因為是用塑膠袋的包裝方式寄送,會蠻擔心內衣會不會隨寄送過程而被壓到扁扁或是造成變形?


所幸拆開袋子後,內衣整體模樣還維持的不錯。這款內衣的顏色為珊瑚藍,剛好蠻適合入秋後搭配衣服穿著。


Audrey魔塑5D內衣為3/4罩的蕾絲提托側包款,外型設計為低調奢華美!罩杯表面採用刺繡蕾絲,為亮紗與霧紗的交織層次感。


罩杯裡面為環保透氣棉,採三片式立體剪裁設計,使胸型穿著圓挺。


脅邊加高為280D雙向彈性布料,材質柔軟服貼,穿著穩定,有助加強側包多餘的贅肉且不會讓腋下感到不舒服或是有造成活動不便的問題。


前中心為低脊心設計,穿著舒適無壓。肩帶為固定式,為加寬緹花肩帶結合柔軟止滑豆豆點的設計,觸感柔軟,穿著服貼、穩定,也好調整。背扣為三段式設計,方便調整。



內衣設計美觀、細緻、功能性佳且好搭配穿著!洗滌時,顏色不會有褪染色的情況。兩邊固定式肩帶刺繡圖案典雅好看,方便露出或是露出時不會覺得尷尬。材質觸感穿著舒適,不會有拉扯、卡卡與摩擦感。款式為雙效拉提的改良設計,可以幫助副乳或是兩側多餘肉肉往前更為集中,使胸型穿著起來呈現上挺、往中間集中、包覆、圓挺、飽滿、豐滿的效果,透過穿衣搭配出的胸型會覺得自然好看且增添了自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