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奧黛莉魔塑5DFG特優評鑑報告

  • 罩杯剪裁包覆度
  • 鋼圈舒適度
  • 材質舒適度
  • 穿著時維持胸型
  • 產品的設計

使用期間:09/23~09/26    共4天

天氣:怎麼天氣悄悄的就轉涼了~

肌膚狀況:混合偏油肌,因為小時候手癢去擠痘痘粉刺(現在也還是啦),所以痘疤、毛孔問題挺嚴重的;容易出油,所以化完妝常會脫妝黯沉;每到換季或天氣不穩定的時候,皮膚也會跟著鬧脾氣(><問題真多),不過好加在因為油所以皺紋還沒很嚴重(自我安慰中),可是最近發現眼下開始出現這種惱人的小線條,心情真是一整個失落的。

※以下心得純屬個人體驗結果,生火也好滅火也罷,請自負其責~不保證能得到跟我一樣的結果ㄛ~~

本次試穿的是Audrey魔塑5D側推包覆款,顏色是很漂亮的珊瑚藍,這款是3/4罩杯,表面採用華麗的刺繡蕾絲,不過穿在身上並不會有扎身的感覺,穿上外衣也沒有很明顯的內衣痕跡。


至於背面則是U型美背設計,再加上三排三段背釦(C罩杯以上)讓穿著本款內衣時更加穩定舒適。


而與肌膚緊密相貼的部份則是採用qbTex環保透氣棉,讓本款內衣穿起來很是舒適,不會有悶熱不透氣的感覺;三片式剪裁設計,內含獨家專利3D魔襯,這樣的立體剪裁讓胸型很是圓挺;另有假袋設計,可依需要自行加入襯墊。



至於以往最讓我困擾的肩帶問題,Audrey結合實用與美感,在緹花肩帶背面運用止滑豆豆點,讓穿著時不會有肩帶滑落的困擾。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Audrey魔塑5D內衣脅邊加高,使用280D雙向彈性布與透氣網布雙層彈性材質,加強側包,雖然我已經習慣穿側邊加高的內衣了,不過Audrey魔塑5D的包覆效果還真是挺不錯的,穿起來不會很不舒服,穿著一整天下來副乳也不容易移位,整體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