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奧黛莉魔塑5DFG特優評鑑報告

  • 罩杯剪裁包覆度
  • 鋼圈舒適度
  • 材質舒適度
  • 穿著時維持胸型
  • 產品的設計

FG市調商品 Audrey魔術5D內衣。這款屬上挺提升款,使用獨家專利3D魔襯升級,改良輕柔側推片延伸至肩帶,雙效拉提創造上挺美胸。

我拿到這款內衣是深藍色,內衣罩杯外及側邊都有著刺繡蕾絲, 還運用亮紗與霧紗交織層次感,展現低調中又帶點奢華感很性感漂亮。

內衣罩杯裡使用qbTex環保透氣棉,採立體剪裁而杯型又圓挺。另外還使用了霧面光澤的280D雙向彈性布料,柔軟服貼著肌膚能穩穩的穿著不易跑型,後面是三排釦能非常包覆著胸型且也舒適。


內衣側邊也另外再加高,使用280D雙向彈性布與透氣網布雙層彈性材質,多加強側包多餘贅肉能顯瘦穩定舒適穿著,裡頭的弦月片也是環保透氣棉另外加強穿著挺度,在銜接鋼圈一樣使用天然棉質布料,穿起來很舒適一點也不悶熱不舒服感。


內衣中心點還有一小個飾品裝飾著看起來很亮眼又帶點典雅的感覺,而前中心為低脊心設計且又有著交叉車縫,穿上後沒有壓迫感很舒服又很美。


試穿幾天後我覺得這款的包覆性非常的好很服貼我的胸圍,而肩帶的觸感很特別很柔軟很好摸,穿上後也不易滑下來也不會因為太緊而有緊貼的刺痛感,鋼圈有著加高剪裁不會不舒服很舒適也感覺不易跑型。整體感來說材質很舒服對於胸型也非常的包覆能整個完整籠罩著,主要側邊有再加高設計才不會易造成副乳產生這非常的重要,而胸罩中心的設計上很特別在罩杯下緣那連著車心不是接近平的而是有些弧型感穿起來非常的好看且下圍會看起來小一些。蕾絲的設計很典雅不會太過OVER穿起來不會覺得太誇張我比較喜歡,整個設計穿起來非常的舒適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