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ARE火山泥反孔慕斯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易清洗
  • 洗淨後膚況
  • 質地的觸感
  • 毛孔深層潔淨效果
  • 塗抹均勻度
  • 氣味

《pre’ CARE火山泥反孔慕斯面膜》

商品說明: 
來自大自然恩惠的天然植萃品牌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壓力大、作息不正常、以及大環境氣候劇烈變遷等因素,不斷受內在壓力及外在刺激侵害,導致肌膚日漸脆弱易敏感,成為最常見的肌膚問題;
追求「四無添加」,以“無色料”、“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的堅持,就是為了減輕肌膚負擔及壓力,相信天然萃取護膚品“Less is More”嚴選天然植萃成分的來源產地,讓肌膚彷彿沈浸在大自然中享受深呼吸般,純天然的方式喚醒肌膚最深層的光澤,不再害怕外在環境及內在壓力對肌膚造成的無形傷害。

使用方法:
STEP1:取適量塗抹於乾淨的臉部肌膚,避開眼周,約10-1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STEP2:建議一週使用1-2次或需要時使用。

夏天到了大家有沒有覺得臉部出油、氾紅情況變得嚴重,然後肌膚不管怎麼清潔都還是洗不乾淨呢? 雖然我們都知道肌膚不可以過度清潔,但是偶爾幫臉蛋做一下深層清潔是必要的哦,因為角質及油脂堆積如果沒有適時清理,就會導致髒汙卡在毛孔裡,時間久了就變成粉刺、痘痘也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哦!! 完整的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平常我個人習慣是除了洗臉之外還會定期使用水洗式的清潔面膜敷臉,把毛孔裡的髒汙吸附出來避免衍生成粉刺,不過粉刺這玩意就像雜草一樣除不盡的,沒過幾天又會再度冒出頭來跟妳打招呼說嘿~~ 而且一年四季都會跟著我,照鏡子或被別人看到鼻頭、下巴有一顆顆茂密的粉刺時真的是很尷尬,印像整個大扣分,如何對抗粉刺也是一門須要深入研習的功課。

這次試用的產品就是幫忙大家做好深層清潔控油、對抗粉刺大軍的清潔型面膜《pre’ CARE火山泥反孔慕斯面膜》,來自韓國的pre’ CARE 是個強調「四無添加」的天然品牌,以無色料、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的堅持打造出一系列產品減少外在刺激侵害帶給肌膚的負擔。 一收到產品時真心覺得包裝好可愛呀,白色素雅的紙盒上簡單的印上火山的圖案,讓人一眼明瞭產品功能及訴求。簡潔的白色瓶身加上咖啡色瓶蓋,和外紙盒包裝一致協調,至於出口處還有一個塑膠軟塞這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可以在每次使用後把軟塞塞回瓶口以保持產品的新鮮度,內容物也比較不會接觸到空氣產生細菌,感覺這款面膜在包裝上廠商有用心,一點也不馬虎很加分!! 由於這次試用的是慕斯面膜,pre’ CARE都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只要簡單搖搖瓶身、按壓一下壓頭就可以擠出質地超級細緻的慕斯泥膜輕鬆敷臉喔。 看看我擠出來的慕斯球,質地真的超級綿密的,顏色是非常非常淡的膚咖啡色,聞起來帶著怡人草木香,感覺身心都放鬆了。慕斯球就像打發的鮮奶油一樣,完全看不到氣孔、很水潤好推勻但不會流得滴滴答答的喔,相信很多人都有用過那種消泡後就開始滴水的泡泡面膜吧,此時真的會讓人很困擾,但是《pre’ CARE火山泥反孔慕斯面膜》乾燥之後卻不會滴落反而是牢牢吸咐在肌膚上,慕斯質地敷起來也很舒服。

 

講了這麼久終於要塗到臉上了,我擠出了兩球慕斯分別在左、右半臉上,再以手指輕輕塗抺至全臉均勻,大家可以看到pre’ CARE的慕斯真的超級綿密,不像有些慕斯或泡泡面膜一推開後質地就會變得很稀薄透出下層肌膚底色,非得用上大量才能完全覆蓋全臉;pre’ CARE的慕斯則顯得厚實濃郁、覆蓋力好,以手指推勻後就可以輕鬆的稍作休息,讓慕斯裡的摩洛哥火山泥超細微粒子成份幫我吸咐過度分泌的皮脂,並深入毛孔潔淨髒汙吧。 如果躺、坐不住的人也不用擔心,放心去做想做的事吧,因為慕斯很厚實所以不用擔心發生滴落的情況,慕斯不會因為時間一敷久就消失殆盡,不過也不要敷過頭哦,建議只要短短的10至15分鐘就好了,其間可以看到慕斯面膜變得比較乾燥,但還是牢附在肌膚上,乾燥後就像一般泥膜一樣不是呈現透明狀,而是一塊一塊像乾掉泥土一塊,所以不建議敷超過十五分鐘不然臉蛋就會感到比較緊繃缺水,後續清洗時也比較費時哦。

看到自己洗掉泥膜的臉蛋,暗沉、臘黃一掃而空,皮膚摸起來還有滑滑咕溜的觸感而不是缺水粗糙的,我想是因為產品成份裡還添加了有機綠茶、草本精萃的關係,具有保溼及修護作用,當火山泥成份在幫皮膚進行深層清潔時,這些精萃成份也同時舒緩刺激、降低敏感不適現象且提升肌膚防禦力,所以我才能在洗完臉後看到如此乾淨卻又白晰柔軟的臉,原本擔心的過敏刺激問題,都沒有出現讓我用起來格外安心無負擔。

但是這裡不是我的重點!!最重要的是清除粉刺的效果? 近看我的鼻頭、鼻翼,大部份的粉刺都變得比較柔軟而且浮出頭來囉,我的粉刺都是白色硬芝麻及尚在成型的白色皮脂那種,在鼻子上沒有出口所以很難清理為閉鎖性粉刺,但是不清除的話毛孔會被撐開,所以還是會覺得臉部毛孔粗大而且看起來髒髒的。 這次趁著敷完慕斯面膜,粉刺浮出來的此時,用青春棒立刻輕壓鼻子毛孔處,就能看到一顆顆白芝麻”啵”一下子地全跑出來了!!  同樣地再用青春棒刮過鼻子、T字部肌膚一遍,就會看到那些白黃色的皮脂也都擠出來囉,感覺超級痛快愉悅的,毛孔細部都被清潔乾淨、肌膚可以自在呼吸一樣舒服。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清完粉刺後要記得擦上舒緩、緊緻肌膚的保養品讓毛孔都收縮起來,這樣毛孔才不會越來越粗大。而且清潔後仍要適時給予保養成份滋潤肌膚才不會導致清潔過度、最後演變成脆弱易敏感膚質,做好清潔的肌膚妳會發現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變得比較好喔。每一週我會使用三次火山泥慕斯面膜敷臉,試用過後覺得皮膚變得比較不易出油、也不是乾燥貎,而是皮脂分泌變得正常平衡,肌膚不亂出油當然也就降低毛孔阻塞、長成粉刺的機會,相對地保濕也要做好這樣才能達到油水平衡、水嫰光滑。 當然因為我是中性肌,臉蛋又身經百戰所以我夏天可以一週敷三次,乾肌或敏感肌朋友請自己小心酙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