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純修護凝磚bar(保濕潤澤)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肌膚保濕效果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 產品的設計

FG市調商品 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純修護凝磚bar(保濕潤澤)。打開很可愛用著紙造夾練帶密封裝著。

SANTAXUS杉之淬一份有著15g重,屬洗面皂一種,適用於問題肌膚如痘痘粉刺肌、毛孔暗沉肌。SANTAXUS杉之淬有著獨家專利多層次酵素萃取技術,繁複工序從紅豆杉枝葉中萃取出紅豆杉活性菁萃裡頭薀含深層修護力、保加利亞玻瑰等多種保濕效果。能深層修護肌膚瑕庛處,同時潔淨毛孔內的髒污油脂與老癈角質,改善肌膚缺水狀況造成粗糙暗沉、細紋緊繃。


這款洗面皂的設計很酷,一開始還一直找不到如何打開,一直拼命用下面的旋轉而已,之後才曉得原來要打開長長的蓋子再慢慢旋轉出洗面皂,設計上有點像是旋轉式香膏的感覺。

整個打開旋轉出後很明顯聞到濃濃的玫瑰香味,非常的清香且感覺帶點精油味。洗面皂轉出後很明顯裡頭有著些許金箔片。

於雙手打濕後,直接將修護凝磚於手心搓揉,凝磚質地上塗抹於手上有點硬比較沒那麼軟,一直來回塗抹跟搓揉似乎沒那麼容易就馬上起泡,但觸感很黏密很特別的感覺。

之後過幾天我選擇直接將凝磚塗抹於臉上,雖也是跟塗抹於手上一樣比較不容易馬上起泡但也是來回反覆一直塗抹,最後我搭上洗臉機一起使用按摩後便有細緻泡泡慢慢出現。

這款洗面皂的設計很特別跟以往單獨塊狀洗面皂很不一樣,對於我洗臉都使用洗臉機來說凝磚旋轉出來使用很方便,不會讓我的手沾濕一堆泡泡後再摸洗臉機也不用再另外清洗。凝磚觸感塗抹於臉上感覺較硬需來回抹個好幾次才會比較好用,而在塗抹過程中便可聞到濃濃玫瑰香很舒服舒爽我很喜歡。

凝磚清洗時很容易清洗乾淨不會有殘留且肌膚一點也沒任何乾澀緊繃感,有著能洗淨卻有著保濕度的肌膚。剛開始洗的時候肌膚狀況很正常,過了一陣子臉部有冒出一些痘痘,後來才知道原來使用凝磚初期會有這種現象屬正常的,等適應又長期使用後痘痘狀況漸漸有改善。我覺得SANTAXUS杉之淬凝磚很特別,真的針對像我這種易長痘、粉刺又多、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粗糙的狀況改善不少, 洗後不會讓肌膚非常乾燥乾澀卻又能滋潤肌膚讓臉色看起來有透亮感,最主要還能修護易長痘痘的肌膚讓我的肌膚感覺鎮定不少不會很嚴重冒痘痘,而粉刺狀況有少一些雖還沒到完全不見但也讓一些會阻塞毛孔的角質代謝掉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