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ZI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保水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滋潤乾燥肌膚
  • 保濕滋潤有彈力

【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使用心得

【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開箱照,內有紙板,固定住產品,產品不會亂動,使用瓶身是按壓,乾淨衛生。


【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收到試用品是30ml,試用期間約二週。每天早晚使用,化妝水後使用,適量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之後再擦乳液。就鎖水很保濕,即時現在台灣非常冷,我也覺得保濕足,沒有泛紅,太乾燥的感覺

 

【KOZI 蔻姿】是台灣品牌,是有60年專業藥廠的中化製藥所創造,打造高規格的醫美級的保養品。其實很多國際品牌的保養品,都是台灣代工,所以台灣有能力做高品質的保養品,如果好用,多用台灣品牌也很好。


試用【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可以感覺到產品很溫和,也沒有香味。

【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推開後,產品質地像水一樣,沒有黏稠感,也很好推開,像水一樣,清爽感,以前使用玻尿酸精華液,都會有點黏稠感,要等一下,才能再上後面程序,但是這款,好用就在這裡,像水一樣好推,也不會影響後面的保養品,對於上妝時間,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試用後,覺得皮膚保水性很好,不會乾乾的感覺,也覺得肌膚比較亮。【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雖然是水狀,但使用後,肌膚表面看起來,也有鎖住表面的皮膚水潤,保濕成效很不錯了,又很清爽。

 

【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我個人覺得,皮膚保養第一個最重要要點就是保濕,保濕為精華液之首,尤其對於我這種,皮膚容易過敏和容易泛紅的肌膚而言,保濕是最重要,我也會去找,比較不刺激商品,像這次試用【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我覺得很不錯,不會刺激我的臉,也不會泛紅,所以我還戀喜歡【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

 

【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我本來就很喜歡肌膚缺水時或冬天時,就使用玻尿酸產品來保濕,對於加的很多玻尿酸種類的商品,像這款微離子導入技術&深層保濕配方,高效補水與長效鎖水HA玻尿酸機能體─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形成肌膚導水-水合-鎖水-豐潤機制,維持肌膚健康,就很吸引我,而且我覺得科技日益更新,保養品也要跟著換新貨。


我個人覺得,試用後,對於產品使用效果,覺得還不錯,如果有折扣,就有購買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