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ZI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保水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滋潤乾燥肌膚
  • 保濕滋潤有彈力

保濕!真的是女人秋冬最重要的保養課題!其實隨著膠原蛋白無情的流失,不管夏天還是冬天,肌膚都十分需要保濕,臉上才不會有細紋產生,妝感自然也比較不會脫落!若是臉上的皮膚防禦能力不好,相對的吸收力肯定也不好,吸收力不好擦再多昂貴的保養品也是徒勞無功。很多人都說不管怎麼擦保養品,皮膚的保濕都不夠,臉的肌膚就是一直脫妝或是脫皮!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款我個人已經使用了一陣子的愛物!


尤其,是冬天氣候乾燥,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老是人覺得臉上皮膚乾乾皺皺的,總覺得保濕不太夠!即便擦了太多的乳液也吸收不了,臉上一直脫妝或脫皮,直至使用了這瓶「KOZI蔻姿 玻尿酸保濕精華」後才知道這瓶玻尿酸保濕精華這麼好用!尤其KOZI蔻姿是出自一家有說服力有著六十年的藥廠製作!品質嚴格把關,品質保證唷!


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品牌一定有點陌生,其實我也是一樣的。深入了解後才知道 KOZI蔻姿可是擁有六十年專業藥廠的中國化學製藥所創立,以專業藥廠創新研發規格,打造藥廠等級專業醫美的高規格保養品,專業嚴謹,品質值得賴!凡是乾燥性肌膚,敏弱性肌膚,需要加倍呵護的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並且能立即有感!這就是KOZI醫美級保養品!「KOZI 蔻姿 玻尿酸保濕精華」成份強調的是無香精、無香料、無酒精、微離子導入技術 & 深層保濕配方、高效補水與長效鎖水,含有 7HA 玻尿酸机能體-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形成肌膚導水水合-鎖水-豐潤机制, 以維持健康的肌膚,複合修護因子 SK-INFLUX-天然皮脂質修護配方,各種膚質試用後,尤其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或需要「加強保濕」的肌膚唷!


本人的皮膚是外油內乾且極度敏感,缺水、乾燥的問題肌膚,加上最近台灣的氣候乾冷,以至皮膚內油外乾、細紋頗多。原本還抱著一種懷疑的使用態度,使用後郤大大驚艷!臉上的肌膚有感覺到水嫩Q彈,光澤度也很明顯,玻尿酸的保濕鎖水效果真的很顯著,當玻尿酸精華被皮膚吸收後,肌膚一點也不黏膩,飽水度明顯增加,皮膚像海棉吸了水一樣有膨度!


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不只肌膚乾燥的人適用,油性肌來用也很合適。有些油性肌膚會一直分泌油脂,有時是因為臉太乾燥發出的警訊,一直擦拭壓抑油脂的保養品往往是治標不治本。這瓶玻尿酸精華就是能提升肌膚防禦能力,鎖水磁石含強力水合作用,形成強效鎖水保護層,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能讓肌膚飽滿有彈性。


每天早晚持續使用「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持續使用近一個月後發現它質地上感覺很像在使用「玻尿酸原液」一樣,C/P值超高!擦在臉上,有瞬間補水鎖水的感覺,吸收頗快,不會特別感覺臉上黏膩不舒適,晚上使用早上醒來也不會出現油光,白天一整天待在冷氣房的辦公室裡也不用耽心天肌膚太乾燥、乾巴巴的。個人的使用心得是早上洗完臉後,一定要在第一時間裡趕快使用「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基礎保養過後,妝感也變得十分服貼,一整天下來,也比平時更不容易脫妝,視覺上皮膚看起來感覺很細緻哦,毛細孔好像不見了般!個人真的好喜歡這種肌膚像喝飽水起來的感覺。

「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沒有花俏的外在包裝,以白色為底藍色字樣,乾淨、清爽,十分簡約的專業設計!價錢很親民,精華液使用的步驟和方法很簡單,早晚都可以擦拭。我每天早晚使用,按壓式的瓶身很好控制使用量,十分方便取用,不會像有些按壓式的剛按下去整個噴出或沾的滿手都是喔,一下的量都控制的剛剛好,不會忽大忽小。質地類似水狀,推開就像水一樣,吸收速度很快,輕輕塗抹在臉頰肌膚上,玻尿酸保濕精華觸感細緻、沒有特別的香味,擦在臉上十分清爽,分子很小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在肌膚層表面上能立及感覺到肌膚深層的水潤感,精華液體不會濃稠,延展性很好,輕輕推開就可以塗抹開來。晚上肌膚清潔化妝水後再使用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很舒服又很清爽,皮膚保濕感可以維持一整天或一整個晚上沒問題。

印象中的精華液和黏膩感是分不開的!這瓶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真的完全不會唷!因為它的質地不是油狀而是精華水液狀,就算是混合肌或油性肌皆可安心使用。沒有惱人的香精及刺鼻的酒精味!擦完肌膚透白柔細,有著超乎平常的細緻光滑,一點都不會有乾燥的緊繃感,不油膩的質地可以有效幫助肌膚補充水分且避免乾燥!我習慣塗抹完後輕輕按摩全臉肌膚幫助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帶到脖子的部位,這點很重要!長期累積下來的成效,絕對比我們想像中來的顯著。


使用這瓶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過後有一個感覺,就是肌膚其實不需要狂擦美白保養品,只要保濕從根本做得好,肌膚整個就會透亮白晣了!早上妝前擦一點KOZI 蔻姿-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來加強肌膚的滋潤度,上起底妝來也比較服貼且不易浮粉唷!這是一瓶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尤其您是敏弱、乾燥、缺水的膚質,一定要來試試。整體而言!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與推薦,若您跟我一樣,覺得臉上肌膚很難搞定,推薦您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