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ēshel膚蕊美肌淨透CC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自然透亮的輕薄妝效
  • 修飾膚色不均

這次是用的商品是膚蕊-美肌淨透CC霜


商品規格:50 g
 

商品說明:
以保養品牌的角度,以保濕為出發點,推出全新改良的「保養系」CC霜,添加全新美容液成份,強化保濕效果。塗抹後,獨特的「角質層滋潤防護罩效果」,結合讓質地貼合肌膚並賦予水潤的「滋潤效果」,以及將滋潤牢牢鎖住滋潤的「防護罩效果」,讓滋潤成份長時間維持不易流失。同時隔離紫外線,保護肌膚不受艷陽的傷害。
1瓶包含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校正暗沉膚色等5種機能,除了添加玻尿酸、雙重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之外,全新添加菸鹼胺維生素B3、杏桃萃取精華(杏桃果汁)、奇異果萃取精華等保濕美容液成份,上粧同步保養。只需輕輕一塗,肌膚打亮色彩瞬間修飾暗沉與膚色不均,就像素顏變美般,展現自然透亮的透明感美顏。高保濕效果的水潤觸感,比以往更加輕柔好推拭,創造全新滋潤感受。無需卸粧,一般洗面乳即可輕鬆卸除。

使用方法:
1. 早上於化粧水充分滋潤肌膚後,取適量(約直徑1公分)於手背,以指尖沾取少量自臉部中心向外側輕柔地塗抹。
2. 塗抹過量、重複疊擦或用力擦拭,可能導致一部分的成份凝結,產生脫屑現象。
想展現輕透素顏、讓肌膚休息時:化粧水後,使用此品即可校正暗沉膚色。
仔細上粧、加強遮瑕時:本品兼具飾底效果,使用後再搭配粉餅、BB霜、蜜粉。
3. 使用後,請先用面紙等將瓶口拭淨後,再拴緊瓶蓋。
★上粧小秘訣★
於化粧水後,肌膚充分滋潤的狀態下使用,可使CC霜更好推勻。
盡量不重複疊擦,沾取少量並輕柔地將CC霜薄薄地推展開來。

 

保養程序完成之後就直接使用膚蕊-美肌淨透CC霜,雖說是霜,但直地步會很黏稠,還蠻好推勻的,但使用於全臉需要不少用量,我都擠約小指指甲大約的量才夠喔~~


 

CC霜有點潤色效果,但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不是很好,我臉上的斑點還是蠻明顯的,比較屬於自然透亮的輕薄底妝,透氣度還服貼度還不錯,觸感也不黏膩,有點淡淡的香味~~

加強遮瑕時雖然CC霜有兼具飾底效果,但使用後一定要再搭配粉餅、BB霜、蜜粉使用才能遮瑕~我是再搭配局部粉底液+整臉粉餅使用,使用之後才會有完整的裝容喔~~~


若搭配著其他產品使用起來還不錯,不過完整妝的持久度沒有很好,一定要再補妝~

我是乾性膚質,使用起來完全不泛油光、不黏膩,很清爽舒服,所以補妝起來也很容易,是很不錯的產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