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珂潤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吸收度
  • 質地的觸感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改善因乾燥引起的紋路
  • 肌膚保濕柔嫩有彈性

 


 

我本身屬於極敏感肌,皮膚動不動就紅腫過敏起疹子~換季的時候更嚴重~如果一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或化妝品,通常過不了多久,整張臉就會又紅又腫像麵龜一樣,然後就得找皮膚科報到了>_<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時總是特別小心,也特別注意成份!

我本身就是Curel的愛好者,回購乳液&防曬很多罐了~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產品無添加的溫和保濕感~
沒想到竟然出了精華液,剛好讓我這個過敏人來好好試用一下^^


收到試用品、打開外盒看到包裝時,我非常的開心啊!!!
因為一般的精華液都是採玻璃試管or笨重罐子的包裝~
但Curel保濕鎖水精華是用像洗面乳的軟管條狀包裝,非常輕便又不易摔破~超級適合我這個常出遊的浪子攜帶啊啊啊!!!超大心的啊!!!

 


試用期間,剛好碰上我臉臉的皮膚大過敏= =(上面照片很可怕,素顏+過敏)
臉上東紅一塊、西紅一塊的~而且又痛又癢啊~
不過剛好可以測試這條保濕鎖水精華適不適合在嚴重過敏的肌膚上使用!(整個白老鼠精神~)


 

保濕鎖水精華擠出來是有點半固體的凝膠狀質地,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質地~
不像有的精華液太水,一滴到手上就滑落或蒸發~
因為我的臉部肌膚本身就非常乾燥、加上過敏的關係,我擠了建議用量的兩倍來使用~
保濕鎖水精華塗抹到臉上後,用手抹開就變成比較水狀的質地,塗抹時感覺的到肌膚吸收得很快!
延展性很棒!其實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了,所以我其實不用塗那麼多XDDD


保濕鎖水精華塗抹到臉上約1分鐘後,感覺被肌膚吸收得很徹底~
但肌膚一摸起來就是水嫩水嫩的很保濕,雖然保濕但卻不會油油的、可以直接進行下一道的保養程序,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我擦完保濕鎖水精華後,擦的也是Curel的保濕乳液~
平時擦完乳液,冬天的話還要上個霜,但擦了這個保濕鎖水精華後,我發現保濕度已經超讚!完全不用再擦霜類的保養品了!!!


而且雖然是凝膠狀的精華液,擦完再繼續擦乳液、隔離&上妝時,完全不會產生屑屑喔!!!
這點超讚!!!因為我用過類似凝膠狀的保養品,10樣有9樣只能晚上擦!
白天擦完再上妝的話,馬上起白色小屑屑!!!超級困擾的!!!

 


我早上大約8點左右上的保濕鎖水精華,一直到傍晚6點左右下班,肌膚一直呈現穩定而且保濕良好的狀態!(請見照片,還是有過敏,不過好了很多!)
皮膚過敏的地方,也確實比較舒緩了!不會再刺刺癢癢的~
連續試用約兩週後,我的敏感肌變的穩定許多!!!保濕度很好!!!
且原本鼻頭、額頭容易有小脫皮&皺紋的地方,也幾乎沒有再出現脫皮的狀況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條Curel保濕鎖水精華!
大推給跟我一樣是乾燥敏感肌的水水!!!
質地溫和、攜帶方便!
如果售價能再降低一些就太好了啊啊啊~
給滿分10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