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珂潤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吸收度
  • 質地的觸感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改善因乾燥引起的紋路
  • 肌膚保濕柔嫩有彈性

【珂潤Curél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


商品主要特色說明: 
●創新鎖水技術:「層狀保濕網絡」覆蓋於肌膚表面,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提升保濕效果。
「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提升肌膚屏護功能,使肌膚重回高密度水潤狀態,感覺柔軟有彈性,同時阻隔外部刺激。
●含保濕成分(桉葉精華)
●添加獨特生薑精華萃取,維持肌膚彈力,撫平乾燥型細紋。
 

簡單說,創新鎖水技術,防止水分流失,提升保濕效果。含保濕成分,並添加獨特生薑精華萃取,維持肌膚彈力,撫平乾燥型細紋。

 

我本身是敏感肌,在冬天時,肌膚會乾,當肌膚保水力不夠,就會發生慘案,臉會泛紅又缺水,情況嚴重點,就像去年冬天,異位性皮膚炎就發作了,所以說,我非常重視保濕,也很重視是否會刺激,會不會引起紅又痛。

 

【珂潤Curél 】針對敏感肌設計商品,從日本紅到台灣品牌,我也用過這個品牌,本身對於這個品牌印象還不錯。


【珂潤Curél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弱酸性,無香料,無著色,日本製,保裝紙盒也很環保,沒有多餘說明書,使用說明,都在紙盒上,環保設計。


 

附上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圖片。有使用後的手,表面就有一層水面保護層但完全不油膩。我一般使用量約一元硬幣量就很足夠,官方使用量是約直徑1.3公分,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也很清爽感覺。


雖然是水狀,但使用後,肌膚表面看起來,有鎖住表面的皮膚水潤,保濕成效很不錯了,又很清爽。

 

我使用精華液,最怕黏稠感,這款一推開,就會很快轉換成油水狀,本來看到質地,很怕會黏稠,要等它吸吸到肌膚裡,要等一下,才能再上後面程序,但是這款,好用就在這裡,很容易推開,馬上鎖住水份,節省時間。

 

我本身是敏感肌膚,所以如果商品比較刺激,我臉的臉部會泛紅和刺刺的感覺,試用【珂潤Curél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這個商品不會過敏,所以我個人很喜歡,覺得是此商品是很溫合商品。

 

【珂潤Curél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試用後,覺得皮膚保水性很好,不會乾乾的感覺,隔天上妝,保水性也很好,皮膚也很保濕,水潤一整天,我個人試用期間,皮膚水潤且狀況很好。

 

我個人在冬天和換季時,最重保濕,尤其對於我這種,皮膚容易過敏和容易泛紅的肌膚而言,保濕是最重要,我也會去找,比較不刺激商品,像這次試用【珂潤Curél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我覺得很不錯,不會刺激我的臉,也不會泛紅,所以我還戀喜歡了。

 

【珂潤Curél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我個人覺得,試用後,對於產品使用效果,覺得還不錯,如果有折扣,就有購買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