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仙履蘭花蜜賦活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平滑肌膚改善粗糙暗沉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臉部肌膚柔嫩有光澤

這次好開心哦又有機會再次使用到天堂花園的產品了,對它家的產品印象很好因為之前市調大隊時也有接觸過其產品哦。天堂花園是台灣在地品牌,其品牌一直致力於創造出世界上最天然純淨、高效無害的天然保養品。從植物栽種到肌膚修護講究絕對的零負擔,低刺激性,將植物花朵一切的活性與功效,作為回復肌膚最根本的修復力,給肌膚最天然純淨的植萃成份。 秉持與大自然環境共生共存概念,拒絕動物實驗,並在產品上市前皆通過上百次反覆測試,嚴謹的把關帶給使用者安心高效的呵護。 這樣的在地企業精神叫人怎能不支持它呢~ 而它家最讓人知曉的就是仙履蘭系列的產品囉,快來看看這次收到的試用品介紹吧:

《仙履蘭花蜜賦活精華》
商品說明: 
蘊含珍稀仙履蘭花蜜新生因子配合仙履蘭精萃和仙履蘭純露而成的「賦活精華」,掌握一周黃金修護期,讓肌膚全面淨化賦活,倍速代謝老廢角質,並打通肌膚的養分傳輸管道,使後續保養能翻倍吸收,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打造柔嫩光透好膚質,體驗超細緻年輕感。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直接取2管量精華於手掌心,雙手輕勻開,由內向外輕柔的塗抺全臉,連續使用一週,明顯感受膚質改善。

配方中有添加”仙履蘭花蜜新生因子”是一種天然淨化成份,隔天肌膚出油皆為代謝中的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看完介紹後應該會覺得是煥膚產品,因為可以改善毛孔粗糙、毛孔粗大呀,這太讓我動心了,我一直覺得我膚況最大的問題不是細紋,不是膚色黑而是毛孔粗大、已經形成水滴狀了吧!!! 長久以來我都很羨慕擁有水煮蛋肌的女孩,細緻光滑透亮,沒有毛孔、瑕疵的臉龐就算只要薄薄的底妝就可以出門了,不像我素顏其實沒有什麼信心走出門的,因為很怕嚇到路人


仙履蘭花蜜賦活精華採用純白紙盒包裝,盒身繪有一朵金邊仙履蘭。瓶身則是祼色玻璃瓶滴管設計,整個產品顯品顯得素雅又十分有質感哦,商品說明介紹紙卡也印製得很精美,都讓人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印象很好。 而其質地是透明淡淡黃色凝露狀帶著優雅花香。於手背上相當好推開,可以看在手背上有擦拭的一半肌膚帶著滋潤光澤,而待其完全吸收後光澤會消失膚觸則是較無擦拭的另一半來得柔滑。



實際試用開始,由於我把它歸類為煥膚產品所以我只在夜間使用並且暫停目前原有手邊的夜間保養品。僅以化妝水打底後,取約拾圓硬幣大小的份量均勻擦拭於臉部肌膚上後,為了避免產品功效交互影響一開始就先單純這樣使用而已。因為產品介紹說”如果隔日臉部出油是屬於正常代謝現象…”所以我有一些小小緊張,一來是擔心產品太過刺激了,但是又期待一早醒來看見粉刺痘痘都排出來。小心翼翼的使用了一週時間,後續觀察自己的膚況並沒有明顯出油的情形。所以基本上天堂花園仙履蘭花蜜賦活精華追求的效果和我想像中差異極大。產品本身走得是溫和、低敏不刺激的路線。就算在冬季裡使用起來也能放心,我可是完全沒有加強保濕工作喔,卻沒有造成過敏、氾紅脫皮等現象。


雖然這麼形容但可不是指產品完全沒有效果!! 因為如同前面提到的我一向最再意的是自己的毛孔及粉刺了。經過試用的一週時間,每日早上我都會仔細照鏡子觀察膚況是否有變化。嚴格來說呢,在毛孔方面改善不大,畢竟我的毛孔深不見底除非進行醫美療程了吧!! 但是我感受到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粗糙暗沉的效果好像還挺不錯的喔,因為以往我的鼻頭、鼻翼總是容易屯積黑頭、白頭粉刺,不管怎麼清潔都很難一網打盡。如果使用酸類的話在冬季來說又太過刺激乾燥會脫皮,所以現在這個季節是無法解決粉刺問題的。但是使用仙履蘭花蜜賦活精華的這一週以來,發現原本鞏固的粉刺變得軟化非常好清理,而且油脂幾乎都自行代謝掉囉,因此就不易生成粉刺整個臉部看起來乾淨許多。另外就是洗臉時候都會摸到一些非常細小的皮屑脫落,但是不會痛哦,我自行猜想應該是老廢的角質在代謝吧^^ 總覺得這陣子臉龐比較柔嫰有光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