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媚點亮采純色修容餅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服貼度
  • 色彩飽和度
  • 顯色度
  • 妝效持久度
  • 質地的觸感
  • 刷抹均勻度
  • 提升氣色修飾輪廓

試用心得{Media媚點亮采純色修容餅}

商品說明: 
底粧要輕透無瑕之外,讓臉部表情更加分,就要用修容餅來打造立體好氣色的紅潤小臉!
同時又有海洋性膠原蛋白等保濕精華,暈刷時不只賦予妳優雅溫柔的好氣色,還可輕鬆做保養。修容盒內附全新設計的「100%馬毛橢圓修容刷」,寬大的橢圓狀刷頭搭配柔軟且豐富濃密的刷毛,可確實沾取粉末;稍微內凹的加長型握柄則可輕鬆操作。依個人喜好輕輕一刷或層次疊刷,不須技巧即可完成自然紅潤的精緻小臉!全系列共有10個色系可選擇,除了柔和顯色的紅潤系橘、粉、紅及玫瑰色系,還包含了打亮色的珠光白,可特別針對額頭及鼻樑刷飾,讓整體臉部五官看起來更加透亮立體。

使用方法:用修容刷沾取適量,於手背處輕刷融勻粉末後,輕刷於兩頰。


*本身膚況說明:混合肌,膚色較健康色,有雀斑、膚色不均較暗沉和毛孔的問題,眼周細紋有明顯。

*使用感想:

1.Media媚點保持一貫的簡約包裝風格,外盒維持簡單低調色,這次菱格紋加上金底蓋,有小小的簡約奢華感。還不錯啦~

2.內附全新設計的「100%馬毛橢圓修容刷」,寬大的橢圓狀刷頭搭配柔軟且豐富濃密的刷毛,可確實沾取粉末;稍微內凹的加長型握柄則可輕鬆操作。這真的非常柔軟,刷在臉頰上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手柄的大小形狀也算能隨手掌握,寬大橢圓讓手拙的我,也能刷出可愛笑肌。重點是,不用帶大腮紅刷就能刷的這麼好,柔軟舒適又方便~~讚


此圖為:(上)純底妝(右)刷兩次有淡淡紅暈

3.不須技巧即可完成自然紅潤的精緻小臉!臉上有紅暈(彷彿有重點)就不會覺得整張臉大大白白的,達到小臉效果!!沾粉很均勻~

4.有10個色系可選擇,選擇性多!給我這種不是天生麗質的膚色,搭配的機會~

5.有海洋性膠原蛋白等保濕精華 來回刷個兩三下,就能有淡淡的自然紅暈,刷三四下後顏色就能很飽和,很顯色、服貼,維持度還OK,沒特別久或短。

6.有一點點細緻的微粒子珠光,更添加淡淡的光澤感,紅暈就像是自己透露出的一樣~


7.來回刷三四次,在自然光(太陽光)下就能顯色,不會被吃色!重刷也不會怪,走回室內,就會很日系(日本妹的腮紅都走明顯路線)XD

8.應該200多就能帶回家了...(我猜),以這樣的柔軟馬毛刷毛和顯色度,我覺得很物美價廉(CP值算不錯喔~)好喜歡喔!!!

9.如果有設計鏡子或簡易反光鏡就更完美了~

10.整體而言,好用又方便,色系又多選擇,又不貴,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