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媚點亮采純色修容餅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服貼度
  • 色彩飽和度
  • 顯色度
  • 妝效持久度
  • 質地的觸感
  • 刷抹均勻度
  • 提升氣色修飾輪廓

謝謝媚點media & FG 提供試用的機會 (即將進入秋冬, 正想要入手腮紅呢, 真是太幸運了, 開心 !!!)

先來看看外觀吧:

格菱紋路設計, 有著華麗質感, 一點都不像是開架式!!!


再來看看背面~

是Made in Japan耶!! 整個就是加分加分啦~~~


再來說說刷毛觸感吧, 其實我很在意刷毛這一塊呢, 想像很多水兒都有遇過刷毛又硬又粗, 刷在臉上完全就是過敏紅腫的killer呀~

刷毛握柄約一隻大姆指寬 , 握起來剛剛好又很好控制力度,

毛量算濃密, 不會有著空隙, 並且刷毛頭還有修圓設計, 在刷色時不會產生一塊一塊的不均勻感。

最重要的是, 它的材質可是 (100%馬毛楕圓修容刷) 耶!!

難怪觸感就是很不同, 刷起來完全不扎臉 & 柔軟舒服, 大大加分加分, 根本就是回購款嘛!!!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試色囉!

全系列共有10個色系 , 完全不用擔心挑不到不適合自己的色調呀!

那我收到的是 RS-03 , 是我最愛的玫瑰粉色調耶!

近看似乎有著淡淡光澤感, 本來心裡有點擔心, 因為我不喜歡塗在臉上會亮亮的感覺,

不過試在手上&臉上時, 卻發現不像肉眼看腮紅亮亮的感覺~

顏色的表現100%, 是粉嫩又可愛的色調,

色度也很nice~~

沾取適量後刷2~3次就很顯色, 暈開no明顯色塊, 很自然~

神奇的是, 即使刷多了也不會厚重, 不會一下子就變成猴子屁股耶,

總之就是薄透 薄透 薄透(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第一天刷上, 在外面走跳一個下午, 臉上腮紅還沒掉耶 (好棒棒!!)

附贈的刷子小巧可愛, 在外隨時補妝都很方便,

完全不會因為拿著一支大腮紅刷在那補妝而感到尷尬~~


下手再重一些也不會假bye,

淡淡的光澤並不是個人討厭的亮粉,

因為它是添加 (珠光提亮粒子) , 難怪如此自然低調~~~~~我愛!!!!!

整體而言, media亮采純色修容餅的價格算是可愛又親民 (NT$300), 卻有著專櫃等級的優秀顯色表現耶, 不虧是KANEBO開架。

第一次接觸media產品, 也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回購立馬+1啦!! ^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