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2in1繪型持色眉筆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方便好用
  • 好卸度
  • 妝效持久度
  • 容易上色、描繪
  • 顯色度
  • 服貼度
  • 眉型更自然立體
  • 眉粉棒質地

平常翻雜誌或上網時,眉筆應該算是最不常看到廣告的化妝品了,所以一直都以為眉筆就眉筆,除了顏色的選擇之外,大概也沒能變出甚麼花樣吧!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這支INTEGRATE 2 in 1繪型持色眉筆倒是顛覆了過去對眉筆玩不出甚麼創新的想法,除了時尚感的造型,也有使用上的特點,到底它葫蘆裏賣得是甚麼藥?馬上就來瞧個究竟!


 

這支2 in 1繪型持色眉筆在外觀上看起來完全不像眉筆,反而很像是眼線筆,我尤其喜歡它表面的銀色花紋線條,看起來有個性又有時尚感,大小長度適中約15公分,放在化妝包裏也是明顯好找的目標。


 

外觀造型只是點綴而已,其實它最主要的特色是2-in-1的雙效眉筆設計,也就是一支眉筆同時有液態眉筆和眉粉兩種不同的質地。


 

平常太習慣都是一支眉筆用到底,很好奇為什麼要分一端的眉筆和一端的眉粉呢? 原來液態眉筆是用來描繪眉峰到眉尾,眉粉則用來塗抹眉頭到眉峰之間。



 

先來看這端的液態眉筆,它的筆尖看得出來非常的細,只有0.1mm,所以要畫粗畫細都可以。



 

另一端的柔和陰影眉粉有很特別的海綿刷頭,刷頭也有很容易沾取眉粉的方法,就是只要把刷頭插入外蓋內到底,再轉出來就自動沾取眉粉了。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液態眉筆,用起來比我想像的還容易上手,筆尖雖然細但很好控制,也不會有散開的問題,可以很輕鬆隨意描繪自己所要的眉型。 眉筆前端的極細筆尖在畫眉尾的輪廓時也很好用,稍微施一點力讓眉筆前端有點彎曲就又可以畫出比較粗的線條來塗抹眉尾。


 

畫完了眉尾,眉頭和眉峰之間用柔和陰影眉粉塗擦也只要三兩下就搞定,刷頭斜面可以一次塗擦較大的範圍,尖頭部份又可以用來修飾外圍輪廓,又因為是海綿材質,刷起來的顏色看起來很均勻,不會有深深淺淺的線條。


 

 不管是液態眉筆或柔和陰影眉粉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防水,所以不管額頭怎樣流汗,都沒有脫妝的困擾。 感覺服貼度也很好,用手去磨擦,竟也不會被擦掉或暈染脫妝。


 

這次用的INTEGRATE 2 in 1繪型持色眉筆是色號BR621深棕色,畫完後的眉型看起來很自然,有飽和度的色彩也讓眉毛看起來蓬鬆飽滿,雖然是兩段式的2-in-1眉筆,畫起眉毛來反而比原來所用的傳統眉筆要來得快速又更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