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essence碧歐斯燕窩胜肽微膠囊彈潤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肌膚滋潤緊實
  • 肌膚白皙明亮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改善細紋
  • 肌膚彈潤飽滿

這次FG市調商品為 Bio-essence碧歐斯 燕窩胜肽微膠囊彈潤精華。一瓶精華液內容量有30ml大小。針對具有黯沉、無光澤、無彈力、細紋、保濕度不足等肌膚問題適用。


全身黃色瓶身屬按壓式設計,外觀透明瓶很明顯可看到裡頭精華液有著黃色一小顆一小顆像氣泡的感覺不知是不是微膠囊。



碧歐斯燕窩胜肽微膠囊彈潤精華富含燕窩精華,其中膠原蛋白可使肌膚恢復年輕,滋養肌膚,提升彈性使肌膚亮白,柔嫩細緻。能量煥白胜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及酪胺酸脢活性,特別添加獨特生物能量液和熊果素,能擁有極致亮膚功效改善黯沉無生氣肌膚使肌膚白皙明亮。富含膠原蛋白的微膠囊精華在塗抹時, 即時釋出高濃度植萃精華滲透肌膚能有效緊緻、保濕肌膚。

按壓於手上,精華液是透明無色質地屬些微稠感稀釋型不是黏黏濃稠感,精華液在手上一不注意很容易流動。精華液裡還能看到些微像是氣泡小顆粒在裡頭。



使用前我的肌膚很明顯較黯沉且痘疤也較多,肌膚也較無光澤也有保濕度不夠現象。



使用時上完化妝水後及一些基本程序接著取適量精華液,於臉部和頸部輕輕打圈按摩至全臉肌膚慢慢吸收完全。

碧歐斯燕窩胜肽微膠囊彈潤精華塗抹於臉上時很明顯聞到香濃氣味,味道不刺激刺鼻邊按摩肌膚邊聞到陣陣香味我很喜歡,等到精華液全吸收後依稀還可聞到臉部殘留的香味很清香舒服。 質地上因為不是黏稠型塗抹於臉上很輕易推均勻,塗於臉上後質地很清爽不黏膩且一下就吸收於肌膚完全不油膩又能快速吸收很棒!



使用三週下來,肌膚整個明顯改善許多,原本肌膚較黯沉無光澤且也沒什麼氣色,經長期塗抹下來臉部有提升均勻亮白白皙些且肌膚摸起來也Q彈潤澤變得些後好摸,而臉部有些部位原本較鬆垮經多加按摩肌膚至少有些微緊緻一點雖不是很明顯那種但至少感覺肌膚有緊實點,而通常眼睛周圍及嘴角附近會有較多小細紋,針對這些部位多加塗抹及按摩也改善許多,雖然沒有完全消除細紋但一些細紋也有變小不會那麼多。

之前就有做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一直對於他們的產品印象都很好都能達到自已需求的效果,這次的燕窩胜肽微膠囊彈潤精華長期使用下來的確改善我膚狀最不好的狀態,能達到我的保濕度不足及肌膚黯沉的困擾及一些小細紋在臉部周圍,且有著很芬芳的香味保養品塗抹於臉上對我來說很舒服又很喜歡而味道在臉上也能持續好一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