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mark合瑪克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容易洗淨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質地的觸感
  • 清爽不黏膩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噴灑均勻度



因為我自己也很愛塗塗的...所以服役中的防曬產品也是挺多的!!

但小人專用的防曬產品,也是去年夏天太毒辣...才緊急的去買一罐德國嬰幼品牌的來用

實在不是當媽的偏心,而是小孩也不見得會乖乖的抹ㄚ

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愛那一罐的質地,好油滋滋的(難不成國外小孩都這麼乾性肌?!)

但這回體驗的"寵愛寶寶柔敏防曬噴霧"質地真的好清爽~

是滿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用的防曬產品!!!


說真的~我一直眼殘把"Hallmark"看成是英國的"harrods"啦!!

但其實是美國百年經典品牌旗下的嬰兒用品系列~

詳細的品牌資料...上網搜索或是靠櫃詢問最準囉^_^

仔細看產品說明,產地可是台灣製的說(又是一枚台灣之光)

跟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機能性化粧品開發與評估研究中心產學合作開發,合作研發的❤

 



這一款"柔敏防曬噴霧"外型挺輕巧的,就小小罐的60ml,外出攜帶很方便

再加上又是"噴霧式"使用起來就更順手又好拿捏使用量!

 



現在正值活跳跳的2y9m的小人,每次洗澡或是抹乳液就是要快狠準了!!!

那還能讓媽媽面帶笑容的慢慢的塗抹ㄚ...

所以這種咻~咻~防曬噴霧真的最方便了!!!能即噴即用,對小人來說~也多了點趣味性

 


原以為是偏向水狀型的防曬產品,但實際的質地是帶了點潤澤型的乳液感唷!

含有淡淡的花香味,有點類似baby香那種的~所以聞起來挺舒服的!!

 


雖然是帶了點油感的防曬乳液感,但滿好推抹吸收的~無厚重悶黏感唷!!!

 



剛好兒子的肌膚是挺乾燥的,抹起來是有點粗粗的...所以補點清爽油潤感後,也比較保濕~

保養吸收後~就是特別柔嫩滑溜溜啦!!這才是小孩應該有的膚質嘛!
 



很難相信是"SPF50+/PA+++"高防曬系數,卻是這麼乾爽透膚的防曬感~

連大人的防曬產品,都不見得能找到這麼清爽的說~這一點挺驚豔的

所以我才說~我自己也滿愛抹的啦!!!(本身肌膚也是挺乾的)

就是有保濕+防曬一罐都ok的安心感❤

如果補擦的話...我還是建議先用水洗清潔後再來補抹,因為流汗狀況下補擦,還是會有點黏tt感

因為是很清爽的乳液保濕感,用一般的手工皂就能洗的很乾淨囉!!!

 

  

想必他是很喜歡這一款就是了~~整個就抹上癮吼~

內含的防曬成份很溫和~抹抹臉蛋,也沒有刺激感,小人的全身肌膚都能清爽防曬使用

抹完又帶了點淡淡的香氣,多少能遮一下汗臭味就是了!!(小男生活蹦亂跳的嘛)

以歐美嬰幼兒品牌的防曬品來相比,這一款價位是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嬰幼兒都特別貴)

但還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清爽不油膩的防曬產品囉!!很適合台灣悶熱氣候來使用啦!

雖然私心也很想跟著一起抹,但荷包真的不准,所以也就不跟小人搶就是了

當然夏天光抹防曬噴霧來阻擋紫外線還是不太夠

所以帶小孩外出,還是建議要帶帽子+外套來預防曬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