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比菲德氏菌+寡醣營養輔助食品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口味口感
  • 食用後舒適度
  • 幫助排便

《SUNTORY 三得利 比菲德氏茵+寡醣營養輔助食品心得》
 

收到試用商品規格:1袋30包入,每包1.7公克,試用30天,商品是日本製。


商品成份有搭配2種膳食纖維的黃金配方,70億個耐胃酸「比菲德氏龍根菌」、還有乳寡醣-有效輔助比菲德氏龍根菌,吃這個主要是人清盈暢快!順利排便啦。
 

《SUNTORY 三得利 比菲德氏茵+寡醣營養輔助食品心得》優點是零脂肪、低熱量,少負擔,一包只有5.3大卡,輕鬆好持續。

我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吃一包,配合開水一同食用。吃起來沒有任何味道,就像吃白白粉未,建議開水多喝一點,沒有味道,粉未好食,一天一小包也很方便。我喜歡它沒有任何味道,表示它沒有加一些不必要東西,也沒任何難聞味道,可以長期食用,有些健康食品,有特殊味道,唉,吃它,是種痛苦。


吃完後,大都會排便,很順暢,也形狀正常,顏色也正常,不像宿便,我本身是有點輕微便秘的人加上工作壓力大時,有時候嚴重時會三天排一次,排的時候,就看出來有些部分顏色黑,使用本產品後,我個人使用結果,是幾乎每天都會排便一次,有時侯還會一天二次。
但是停用後,效果就沒有了,所以建議可能要天天使用,或是覺得有便秘困擾時,
來一包。
《SUNTORY 三得利 比菲德氏茵+寡醣營養輔助食品》本來就是知名品牌,東西又不貴,而且排便順暢,才能夠美麗大方,排一些不好東西出去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