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提升整體膚況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肌膚細緻透亮

商品說明: 
活化肌膚細胞,達到調理及修護之功效,並能維持肌膚水份平衡,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打破DNA 定律,不但肌齡能比同齡女性年輕10歲以上,即使到30、40、50歲,肌膚依然晶瑩剔透!

使用方法:
Tip 1
倒約50元硬幣的精華露在化妝棉上,輕柔地擦拭面部和頸部。然後,用化妝棉的另一面再輕拍1分鐘,直至完全吸收。
Tip 2可使用沾有精華露的化妝棉敷在需額外保養的部位約5分鐘。

---------------------------------------------------------------------------------

SK-2青春露是我最愛的保養品....但....它真的是爆貴的..

所以只能省省用...在皮膚鬧脾氣的時候..出現紅紅的或是上妝會浮粉時!

我覺得青春露很補水...尤其是冬天..臉頰常被冷風凍的很乾紅時...拿來補水!!

夏天則是用來均衡臉頰的油水...讓油水均衡不會因為缺水而產生過多的油脂!

正常使用...我是早晚常化妝水使用..我是倒在手上後再利用手上的手溫

輕按臉頰.額頭及下巴...可以很快的都滲透進去了,吸收度很好..

使用後保濕度提升不少,皮膚比較透亮...

如果是浮粉或泛紅的時候,就要比較奢侈一點...使用沾有精華露的化妝棉敷在臉頰及鼻翼部位約5-10分鐘。剩下的再把脖子擦一擦!!!><.....好心痛啊!!但是......保濕度大大提升..

而且整個臉還很咕溜....^O^.....睡前在擦晚霜....

隔天早上使用後,再上粉底液或是BB霜,妝會很伏貼也比較不會浮粉。0

我是在使用二週後...發現有變白晢....大約一個色號....之前擦起來會覺得太白的CC霜..

現在擦起來居然是剛剛好一點都不顯白...融合我的膚色了....^O^...真是太開心了!

朋友看到我都會說...妳是不是變白了?...而且皮膚變好了!!!哈哈...^O^...

 


還有封條喔...以確保是全新品!

溼敷..大概就是這麼大的化妝棉..浸濕程度就這樣...再敷在臉頰......約5-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