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 eve舒摩兒賦活美學浴潔露(全肌防護)pH4.5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氣味

舒摩兒來自美國Fleet百年大藥廠,2007年推出了唯一針對亞洲女性膚質、體質設計的私密保養配方。

試用品皆為曲線瓶身搭配優雅花朵,取用時不易滑手。

規格:59ml(正品237ml)

產地:泰國(正品為美國製)

保存期限:3年,製造日期標示於瓶底,需存放於陰涼處,開封後儘速使用

試用品為旋蓋式設計,個人不愛這種設計,取用上感覺比較不方便,幸好正品是掀蓋式設計,跟我一樣懶惰的水水們不用擔心~哈!

浴潔露填裝在完全不透光的塑膠瓶內,瓶口大小比一元硬幣在小一點,取用時可能要小心~別倒太多了。

浴潔露呈透明,凝露質地,不是很稠是有流動性的。

很淡很淡的花香,略帶點乳酸味~浴潔露內加了能有效調節酸性健康環境的乳酸,但完全不刺鼻。

加點水不用過度搓揉很快就有泡沫,泡沫不是非常多,但很細很細,很適合用來呵護私密處。

用量一般,很容易沖洗乾淨,個人覺得私密處不適宜過度搓揉,殊不知不當清潔反而會破壞生理環境,所以能夠快速沖洗乾淨不殘留是很重要的。

「舒摩兒 賦活美學浴潔露」不含藥不含殺菌劑,成份精純,安全又溫和讓女性朋友們能天天安心的照顧我們的生理環境。

沖洗乾淨後,很清爽卻不乾澀,反而感覺肌膚蠻滋潤的,很保濕,像有一層保護膜罩著似的,隨著年紀增長,由於女性荷爾蒙大量減少,私密處會越來越乾燥,這樣的潤澤感很是需要啊!

天氣炎熱,每當好朋友來訪時實在有說不出口的搔癢,這次體驗時剛好遇到好朋友來訪,只能說「舒摩兒 賦活美學浴潔露」來的正是時候,讓我渡過了舒服無搔癢的經期。

私密肌是女性朋友們身上最為柔嫩的地帶,維持「妹妹」的健康也是水水們的重要課題,除了平日挑選正確的產品清潔保養外,定期檢查也是很重要的,有問題別忘了要諮詢醫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