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方便好用
  • 舒適度
  • 舒緩臀部壓力
  • 腰背挺直
  • 整體滿意度

此次試用產品之前就觀望好一陣子了,主打護脊、美姿、美臀還有運動。

平常上班要坐在辦公室一整天腰酸背痛,屁股好不舒服,坐久了還會駝背,

坐姿不良是主因,坐太久也是原因之一啊!看到這種產品半信半疑地,但是好動心~


產品總共有出好幾種顏色,我收到的是橘色的美姿墊,商品的材質有點像是某品牌的塑膠鞋,

上面有一些洞可以透氣,可以乘載45~135公斤的人,還有出小孩版的耶(30~55公斤)。


使用方法:
Step1: 將美姿墊放置椅子前1/2處。
Step2: 雙手扶著美姿墊左右兩邊,將臀部坐至美姿墊凹槽處。
Step3: 雙腳踏地成九十度。

看了使用方法還有影片介紹,剛開始還是找不到感覺,坐的不是很舒適,反而覺得怪怪的,

後來我直接一屁股坐滿整個美姿墊,要確定後方有完全包覆屁股不留任何空隙,有被托住得感覺,

重心向前,腳再踏地成九十度,讓身體自然地挺起來,做了幾次才抓到感覺,一定坐對方法,

不然你反而會覺得不舒服!


本身有點脊椎側彎,坐了幾天慢慢去調整坐姿,讓自己不要駝背,背自然而然地挺起來,也不會翹腳了,因為翹腳坐反而會不舒服。

美姿墊也分擔臀部的壓力,舒緩屁屁因為久坐而難受的感覺,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坐久了抓到感覺慢慢適應美姿墊的存在,認真地提醒大家,如果姿勢不對反而坐了很不舒服也沒辦法久坐美姿墊!

整體來說姿勢對的話,會改變坐姿,坐起來能讓脊椎自然挺起來,舒緩屁股的重心,而且總共才400g,隨身攜帶也不會重,雖然單價算有點高,能改善坐姿也值得,真的蠻適合OL或要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