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蜜妮零油感舒柔卸粧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淨的速度
  • 卸淨後肌膚感受
  • 質地的觸感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徹底清除彩妝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女孩們天天都會用到的卸妝產品。對我來說化妝已經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有外出就會上妝,讓自己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當然回家就要好好的卸妝一下囉~

今天體驗的是「Biore蜜妮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也來看看他背後的說明吧!


商品說明:
溫和淨粧 無油清爽低致痘

●100%無油添加配方: 讓卸粧像剛洗完臉一樣清爽
●微胞粒子淨粧技術: 微胞粒子能快速吸附、包圍粉底彩粧,迅速帶走卸除,減少擦拭次數
●敏弱肌膚適用: 無香料、無酒精配方,溫和不易刺激
●添加微量礦物溫泉水及白茶萃取
●不易致痘配方
程序簡單,不需水洗

●經敏感測試通過*
●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
●經粉刺測試通過***

使用方法:
1.取適量於化粧棉
2.以沾濕的化粧棉擦拭全臉,至化粧棉不再沾附彩粧為止
3.若有較濃眼粧,建議搭配眼唇卸粧產品一起使用


先按了一下在手心上,發現他的質地真的跟水一樣,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感覺應該跟他描述的一樣,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不過因為它真的很水,我ㄧ度懷疑真的可以拿來卸妝嗎?也很懷疑真的可以快速卸乾淨嗎?



在手背上先畫了一點粉底和唇膏,再拿起卸粧水輕輕一擦,真的一下就乾淨了!而且手背感覺很清爽,就像已經洗過手的感覺,不錯不錯!!
再來實際在臉上試試看吧!

Before
  After

左邊已經是上班一天後回到家的狀態,可以看到眼下已經有點脫妝,但腮紅還可以看到一些些,用了兩張化妝棉(大概按個4-5下),除了睫毛膏之外,其他地方不到一分鐘就卸的乾乾淨淨了,卸完的感覺很舒服,不會像油類卸妝品那樣還需要加水乳化、也不會像卸妝乳擦完還會有黏膩感,真的感覺不洗臉也沒關係喔~重點是輕輕擦就可以卸乾淨了,所以也不太會拉扯到皮膚吧!有試著想卸除眼妝,但感覺還是會有點薰眼...我想還是乖乖搭配卸眼唇的產品吧!

整體來說,這罐的卸妝效果真的很不賴,如果是只擦防曬或只上淡妝的女孩兒,這罐當作日常的卸妝品就十分足夠了,如果是外出旅遊,帶上這罐也很方便,卸完妝也不用再特地洗臉,玩累了快速卸一卸就可以睡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