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FORTE Ceramide舒緩活氧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修護舒緩肌膚
  • 肌膚保濕


FORTE Ceramide舒緩活氧精華液
正品商品規格:40ml
市調商品規格:1人3份試用品
測試週期:3週
投票日期:6/23~6/25

商品說明:
無添加『香精、酒精、色料、PARABEN防腐劑』
1.對皮膚具有舒緩效果。
2.改善皮膚角質層含水量。

進化版水溶性精華液,特別提升Ceramide濃度,添加LPA修復因子,肌膚保水力再進化。新增極致雙重修復:「燕麥葡聚醣」及美容專用的「神奇草萃取」,並結合補充高純度玻尿酸,給肌膚最高標準的水潤養護。

使用方法:
1.早晚清潔肌膚、化妝水後,取約1~5元硬幣量
2.倒於手心上,使用在全臉至頸部均勻塗抹。
3.依皮膚紋理(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方向塗抹,切勿用力拉扯臉部。

前提~
收到產品時(灑花).馬上按一滴在手背上.它的開口是按壓式的.非常方便!它的顏色是透明的.而無色也無味.輕輕畫個幾圈.呼~~結果立即馬上吸收捏!不知道用在臉上是否會有這種效果?(因為臉的膚質是敏感型肌膚.所以試用產品時.都會先試在手臂上.雖然多一道程序.但有時手臂沒有過敏.但臉上還是會過敏.)


  

手背上試的結果~

顏色與味道:無色無味
吸收力:超好

我的順序是~
卸妝水-洗面皂-杏仁酸-收斂化妝水-(FORTE Ceramide精華液)-眼霜-乳液
 

第一次使用~這種水溶性精華液在臉上.因為第一次使用不知道要用多少量?所以我先按壓一滴在手掌心上.再用另一支手慢慢滴把精華液均勻塗抹在臉上.其實在塗抹的過程中.就會明顯的感覺這種水溶性精華液跟一般精華液質感與感觸不太一樣.一般的精華液都是濃稠狀.摸起來黏黏的.有的還會牽絲.但此款精華液並不會有以上濃稠.粘粘.牽絲的感覺.而使用此款在臉上.一點也不黏膩.感覺偏向清爽型.但保濕度好像有些不夠.可能是我使用時只按壓一次.
(但是記得一定要先把精華液均勻的點在臉上.再去推.因為吸收度太好.若沒先把精華液均勻的點在臉上.馬上去推.會導致推的地方馬上吸收進去.而還沒推的地方已沒有精華液可用惹)

第二次使用~因為上一次按壓滴太少導致保濕度不夠.這次選擇按壓一滴半~兩滴.果然是最剛好我適用的量.
 

一星期過後~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保濕度會不夠.但持續下來保濕度其實是可以的.並沒有脫皮現象.而有些精華液在使用後在上妝.都會有些小削削.因為臉上黏黏的.撥又撥不掉.厚!真的很令人討厭.但是放心~此款精華液不會有這種困擾而美白倒是?什麼改變.毛孔勒也是一樣沒有變化.可能是此產品無添加『香精、酒精、色料、PARABEN防腐劑』所以這一星期使用以來都沒有一點點令我過敏的現象.在這種又熱又悶的天氣使用真的是很適合(灑花).而對皮膚真的具有舒緩效果.我故意在臉上有過敏的地方重複塗抹.確實一點感覺也沒有(完全沒有刺痛感).而至於改善皮膚角質層含水量.其實我真的沒有明顯的感受到.

之後有一天我在用修眉刀剃眉時.不小心劃到惹一小條.而之後用完化妝水.再使用此款精華液.才忽然想到剛剛的傷口被這精華液塗抹過.既然~不會有痛~的感覺捏!雖然有傷口.最好不要再上面塗抹一些保養品.以勉發炎.但也證明此款精華液真的很清爽溫和又不刺激!

放一張使用後的照片.(其實使用前與使用後的膚色並沒有什麼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