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柑橘涼感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去除私密處異味
  • 氣味

女生的私密處其實比身體上下其他地方更為敏,而且女生在生理期前後又會有分泌物的問題,難免會有異味產生,像我會不定期使用私密處清洗的清潔液,來減少異味或是不舒服感,女生在這塊保養其實真的不能少,因為構造關係所以在清潔上更要注意,趕快來看看這次試用的商品吧!

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柑橘涼感

這款潔淨露剛收到時覺得應該跟之前使用過的婦X液差不多,但這款主要訴求是以草本訴求追求天然的配方,整個就很對女生脆弱的私密處設計,而且不含有對肌膚有害的成分,可以很放心使用

這款清潔露是PH3.6的弱酸防護,裡面添加乳酸、乳酸那、酵母菌萃取等等能夠補號我們私密積弱酸性健康的生理環境,另外還有添加植物催取,弱敏配方,像燕麥、白毫銀針、洋甘菊跟蘆薈萃取,這裡面的成分我最喜歡後面兩者,可以減少異味,而且有清新的感覺,這些植物萃取還可以改善暗沉、粗糙並恢復彈性喔!                      

                                                                              

這款清潔露使使用按壓的壓頭,還有個開關卡榫避免沒使用時誤按壓到,使用的量約一次按壓到底一下的量即可,按壓出來的是略帶透明黃色的液體,而且有淡淡的柑橘清香味,聞到就覺得好療癒。

在清洗時十分好起泡,大約搓揉幾下就會有很綿密的泡沫產生,而且它含有特殊涼感設計,在清洗時會略帶有涼涼的感覺,非常地讓人放鬆,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洗澡,洗完之後有一股清新舒暢的暢快感,這個跟以往使用其他品牌的清潔露的整體感覺是不一樣的,私密處很像是一個工作一天的機器保養之後獲得了充分的釋放。

另外,我會按壓一點點在內褲上面清除女生在上面沾染到的分泌物味道,再泡稅泡個一分鐘後搓洗乾淨,其實除菌跟效果都很不錯,這款清潔露真的帶給我不多不同層次的體驗,而且使用完是一種全身舒暢的放鬆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