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H德國真女人魚子膠原蛋白(粉狀食品)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改善細紋
  • 肌膚細緻有彈性
 HECH德國真女人魚子膠原蛋白(粉狀食品)


它的包裝非常仔細,外面有膠膜,打開瓶蓋還有封膜,一看就知道品質控管很嚴格。果然是德國原裝進口的營養品,還通過歐盟HACCP,IFS,ISO9000:2001 國際標準生產,一點都不馬虎。


罐子裡有附小量匙,一小匙約五公克,一次服用兩匙(約十公克)。

產品是呈現很細很細的米黃色粉末(魚膠原蛋白),感覺像奶粉,中間還參雜了一點點淡橘色的顆粒狀粉末(應該是添加的維生素A,C,D, E)







產品說明裡面百分之九十九是天然水解膠原蛋白(膠原蛋白I型),而且是2000道爾頓小分子,非常好吸收;另外還添加了維生素A,C,D, E等抗氧化物,可以協同膠原蛋白,促進膠原纖維合成;其中維生素D還可以強化骨骼幫助膠原吸收。


聞起來不是想像中的奶味,而是淡淡的藥粉味,隱隱約約透露出一點點橘子味,說實在話,我並不喜歡這個味道~
不過用溫水沖泡攪拌之後,那股藥味變淡許多,喝起來沒特別的味道,喝完後嘴巴也不會殘留異味。這一點還不錯~

廠商建議每天睡前一小時前服用,而且要用低於四十度水溫的水調和飲用,才不會破壞魚膠原的活性。
為了乖乖配合睡前服用達到最好效果,怕額外攝取多餘的熱量,我都是用常溫的水來調和服用~

其實若怕藥味又不擔心的人,可以考慮跟果汁,優酪乳等酸甜飲料來搭配,非常搭喔~

還有它的粉末非常細,所以不太適合直接吞服,怕會嗆到~




倒入微溫開水,沒有結塊情況,輕輕攪伴就完全溶解於水中了~
喝起來完全沒有顆粒感,溶解的非常均勻~
看起來呈現半透明的溶液狀



服用三個禮拜,我覺得效果蠻明確的~
本來臉頰下方有點凹陷,呈現陰影狀,而且毛細孔比較粗大~

才短短三個禮拜,陰影變淡了,凹陷的地方變的較不明顯了,連毛細孔也細緻多了~
看鏡子還沒感覺
看了照片的對比圖,才發現還差蠻多的耶~~~

這罐真不愧是很純的膠原蛋白,添加的也是相輔相成的抗氧化物,
雖然喝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美容養顏的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