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H德國真女人魚子膠原蛋白(粉狀食品)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改善細紋
  • 肌膚細緻有彈性
雖說,過了35歲之後,看著鏡子裡那稍微鬆垮的兩頰,總是會安慰自己說:內在美的比外在美還來的重要。但在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自己的外表能夠晚點變老,膠原蛋白不要流失的太快。還好,現在的女生還滿幸福的,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營養品,延長外表的青春狀態。

這是試喝的產品—HECH德國真女人魚子膠原蛋白



食用方式
粉狀的膠原蛋白,可摻入果汁、開水等一起食用。



我通常就是兩平匙(約20g)的量加入100cc的溫水中



攪拌溶解之後,有些微未溶解掉的漂浮物服在液體上。


說明書上是說水溫不要超過40度,所以一開始我是用溫冷水下去沖泡,攪拌之後,有一半的膠原粉無法溶解,變成糊狀黏在杯子底部,杯底的產品因為喝不到,只能洗掉有點浪費!後來改用較溫熱點的開水就比較OK了。

口感、味道
之前我有喝過一些加上蔓越莓等果汁來調和味的膠原粉,但這款真的超天然的純膠原粉,不添加果汁、香料等,那個味道…感覺就是怪怪的、很難形容的味道(是腥味嗎?但我覺得不大像ㄟ)。
剛開始的喝前幾天,一直對於那怪味道有點排斥。大概喝了三五天之後,倒也適應了這不是很順口的味道。

效果
大概吃一個星期就可以感受到膠原粉的神奇功效了。
1. 肌膚的紋路變得還滿細的,摸起來很平滑很順(應該是毛細孔雖小的緣故)
2. 臉變得還滿亮的,散發細質光彩
3. 精神提升了不少。肌膚時即使不化妝,都還是跟化妝一下漂亮。
我的作息是天天12點之後上床,一早6點就起床準備小朋友上學的事情,然後就直接跟著上班。在這種天天睡不到6小時;、精神恍然的情況下,神奇的膠原粉卻讓我的臉上依舊神采奕奕,沒有倦容。(但惱人的黑眼圈還是偷偷的證明我的睡眠長期不足啊,遮瑕膏!遮瑕膏!)
試用的這段期間還不小心感冒了。原本應該是蠟黃無生氣的肌膚,卻因為這次的試吃活動,讓我的肌膚即使身體狀況不佳,還是感覺很Q彈活力,不聽聲音還真看不出我生病了。

心得
有吃真的有保佑,最近的肌膚狀況真的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化妝前後其實是差不多的(ㄟ...其實我的化妝技術其實還沒有厲害到化腐朽為神奇就是了XXXD)


天啊,這讓我無法想像吃完之後,我得繼續花多少錢維持這種滿意的狀況。嗚~女人錢真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