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Biotrue 舒適能水漾平衡多效保養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後配戴舒適
  • 清潔保養
  • 提升配戴的濕潤度
  • 濕潤維持度
  • 容易配戴無不適感

 
說隱形眼鏡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真是不為過呀!!從國中就700度的我就這樣一路帶到了這個輕熟女階級了,囧!
當然也用過了好多品牌的藥水!博士倫倒是好一陣子沒碰觸過囉!
因為我是一個習慣於好用品牌的人,就很懶得更換的小懶人(笑)
這次虧FG,又拿到這瓶新豋場的藥水,包裝很清新,滿吸引我的!
可能因為我學設計^..^對比較美的產品都會比較喜歡(哈哈)
當天馬上就換上它來洗我的雙週拋隱形眼鏡囉~



雖然現在的隱形眼鏡藥水都號稱不需搓洗,可以直接倒入藥水後封存。
但是....我還是習慣於老派作法<洗洗搓搓> 哈哈!
以前看過報導,洗眼鏡要都往同一方向清洗喔!然後再用藥水沖一沖,
再放置水盒中呦~!



我是戴正常的水藍片,所以很不清楚吼(笑)
我習慣放大片帶一個月,就會用正常鏡片戴一個月,這樣交替。
畢竟...放大片感覺還是很不安全會傷眼睛FU >..< 但是人家又愛漂亮(嗚)



好囉!讓她好好睡一晚,來看看我明早配戴後的感覺囉!(嘻)



呀芽!戴上去很舒服、沒有刺激感,就差不多跟食鹽水差不多的FU吧!
現在科技真的不錯,N年前的藥水都很容易有刺激感,每次要戴時候還得用食鹽水給他沖一沖
.....但是到了下午,保濕度表現平常而已,我的眼睛會感到乾澀...
算可惜之處,保濕如果再加強點,就是各nice product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