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OUR  Slender每日暢快油切錠(專利升級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散發的氣味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吞服時的口感
自己本身就有容易便秘的問題~
所以能夠獲得LAMOUR Slender每日暢快油切錠試用真的很開心.
先來說說產品本身吧!


瓶子很大一罐, 罐子外面很明顯的標示產品的效果&成分!


因為本身有長期性排泄不良的問題, 所以我都是每天早餐後2顆!


罐子上方也有安全封膜...不會讓內容物受潮.


綠色的小丸子沒有任何異味, 不會讓你像是吞藥那樣有不舒服的FU~
不過, 因為罐子很大, 所以底下放了很大的泡棉撐住, 還有一包乾燥劑!
我覺得, 其實罐子可以不需要用到那麼大, 如果更嬌小一點也更方便隨身攜帶!
小丸子沒有奇怪的藥味, 所以吃這個一點也不像是吞藥那樣有負擔~
早餐吃完後吞個兩顆, 大概下午就會有排便的FU~
肚子也會有咕嚕咕嚕的聲音出現, 不會有絞痛, 會讓人順順的排...
每天吃都會正常的順順的排便, 如果有那天忘了吃, 那天就會跟以前一樣塞住了!

另外, 千萬別把它當成減肥產品在吃, 因為一點也沒有抑制食慾的效果, 她只能讓你順順的排便, 讓身體的毒素排掉而已! 致於體重問題, 吃了這一個月, 體重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變化!

單以產品本身的功能而言, 算是非常有效的! 幾乎是有吃就能幫助身體代謝掉累積的宿便問題!
排泄順暢了, 身體自然的也健康了! 對了, 吃了油切錠後一定要大量的喝水喔~ 因為喝水也是幫助身體的代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