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OUR  Slender每日暢快油切錠(專利升級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散發的氣味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吞服時的口感
LAMOUR Slender每日暢快油切錠(專利升級版)

商品說明:
全新強效升級版配方,精選專利P12萃取、法國Nutriose、綜合蔬果纖維、蘆薈萃取物,並搭配綠藻、乳酸菌,能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調解生理機能,使排便順暢。

使用方法:
每日2次,每次1~2顆,搭配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一般保健,建議每日食用2顆。
加強保健,建議每日食用3~4顆。


商品外觀:



圓型錠狀:



市調會員的狀態描述:
因為工作的緣故,經常不定時用餐,水也喝的不多,經常會憋尿或是強忍便意!
長期下來已經造成消化系統很大的負擔了!
形成經常性的便秘,大約平均2~3天排便一次,狀況時好時壞!身體也變的容易水腫代謝不佳的體質~
腸胃也很脆弱~容易胃痛之類的!

測試心得:
第一天,在早餐後服用一顆(為必免過度刺激腸胃先吃ㄧ顆),在晚餐前再吃ㄧ顆,喝水的量大約是1~1.5L~
當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完全沒有便意!
第二天,一樣早晚各一顆,在下午下班前就有便意囉!
但,是正常的排便,沒有任何地不適!只有一點點咕魯咕魯的感覺~
第三天,一樣早晚各一,下午正常排便~
維持一週後,為了測試加強的效果會如何~
第七天,上午一顆,晚餐前兩顆,當日的如廁狀態還是一樣沒有任何的不適~
第八天,上午一顆,到了下午有點拉肚子的狀態~跑了2~3次的廁所!當晚餐前停用!
第九天,上午即有便意,但還是拉肚子的狀態~當天停用!
第十天,為避免刺激腸胃,停用!當天沒排便!
第十一天,仍停用!當天沒排便!
第十二天,早晚各一,沒排便!
第十三天,早晚各一,下午正常排便~
第十四天以後~都維持早晚各一,都屬正常排便的狀態!如果當天水喝的夠充足(2L以上),隔天上午就會有便意,是正常排便的狀態唷!
在測試期間除了加強份量的那兩天造成些許的不適,在正常的狀態下(早晚各一),的確幫助了我原先便秘的困擾也沒有造成腸胃的負擔!而且服用時也不會有任何奇特的味道!
(以前我用過"玫瑰清體素"~但,會讓我肚子絞痛腹瀉...非常的不舒服!)
這次測試的產品卻沒有這樣的困擾!是便秘患者的一大福音唷!!
LAMOUR Slender每日暢快油切錠(專利升級版)~會讓我想掏腰包回購服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