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une蘭韻可撕式化妝棉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方便好用
  • 質地的觸感
  • 化妝棉的吸收度
  • 化妝棉拍拭時的釋水性
  • 輔助卸妝髒污不殘留
  • 化妝水或卸妝液使用量
  • 棉絮不殘留

化妝棉幾乎是每天都會用到的美妝小物,之前用化妝棉時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太厚了,不管是要輕拍或濕敷用化妝水都消耗得好快,一瓶好多錢買的化妝水很快就用完,好捨不得!就算把它撕開來用,上面也會有綿絮,覺得怎樣都不能滿意!


 

現在這些問題都可以徹底解決了,就是這一盒蘭韻新推出的“可撕式化妝棉”!



 

雖然一般的化妝棉都可以撕,但是因為原始的設計就不是要撕開使用,所以撕開的那一面當然就會有綿絮了。 “可撕”也就是蘭韻可撕式化妝棉最獨特的地方,因為它的原始設計就是可以撕開使用,所以不只每片可以撕開至最多5片使用,而且撕開的那一面都不會有綿絮。


 

整片都是日本製造的100%純棉材質,摸起來非常輕柔細緻,幾乎感覺不到摩擦。 表面還有創新維細水流加工的紋理表層,和皮膚接觸時可以更緊密貼合。



 

不只可以撕,連尺寸也是加大版型。 每片的尺寸是60*85cm,幾乎是一般化妝棉的加倍大小,加大尺寸不只比較好拿用,也可以免去要換新化妝棉的麻煩,所以像在卸妝時,我就只需要用到一片就夠了。



 

沒有撕開時厚度平量大約是5mm,撕開後每片的厚度變得很薄,幾乎是薄可見光,所以在使用上可以很有彈性,依照厚度需要可以5層、4層、3層、2層或1層使用。



 

平時輕拍化妝水用一層就夠了,化妝水用量變得好省,而且它的吸水速度超快,可以完全滲透吸收,一滴化妝水都不浪費,輕拍在臉上時也有很好的釋水性,也不會在臉上殘留綿絮。


 

層層撕開的化妝棉也可以敷臉使用,而且因為化妝棉變薄了,化妝水就省了。 尺寸大和皮膚貼合的面積也大,濕敷時化妝棉也不容易掉落。


 

整體說來,這盒蘭韻可撕式化妝棉的品質和設計真的讓我對它無從挑剔,5層可撕式是獨特又很方便的設計,而且換算下來每盒70片可以撕成350個層片使用,省化妝水又省化妝棉,最高興的就是荷包也省了,灑花!